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质女性想要幸福婚姻,只需要改变这一种观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质女性想要幸福婚姻,只需要改变这一种观念……

2022-04-21 03:33:44 作者:痴情叔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优质女性想要幸福婚姻,只需要改变这一种观念……

  一

欢迎订阅叔叔恋爱学公告小贴士

  #微问答#叔叔恋爱学每周二、六推出一期微问答,叔叔会抽取有代表性的问题来回答。提问格式#微问答#+情况介绍+诉求,为了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您可以附上重要的聊天记录截图(最多两张)及人物照片,其中照片仅作为问题参考,不会公开。所有提问内容默认公开作答并默认将提问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痴情叔使用,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此文。我们会对提问者的信息做匿名处理。

  1

  女:我条件不错,为什么被剩下?

  问题描述:

  关注叔叔一段时间了,觉得您的许多文章非常有道理,想请教您一些关于相亲的问题。我今年34岁,在深圳工作,年收入在150W左右,家境还可以,靠父母+自己在深圳有两套房。看您文章觉得自己可能认识的男生太少了,自18年起注册了各种相亲软件,参加各种活动,拜托朋友同事介绍等等。虽然认识了不少男生,有的人条件也不错。我的要求应该也不算高,要求对方年收入或资产至少有一项比我高,长相中等干净即可,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能聊得来,年龄无所谓,离异也无所谓,身高比我高就行(我158),然而相亲半年了却依然没有男朋友,倒是有几个挺喜欢的,但他们好像对我没啥兴趣,想请教下叔叔问题出在哪里了,我挺着急结婚的,年龄大了再不生孩子就来不及了,谢谢。

  叔叔回答:

  在许多姑娘眼中,刘强东和董明珠乃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然而,刘强东却娶了奶茶。

  你的标准看似不高,实则非常难找,女人呢,需求要明确,不能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要的结果就是什么也要不到,而且会越来越偏执,变成大龄深闺怨妇。

  最好的策略是盯着自己最想要的一两点,其他的都无所谓

  1、低娶高嫁并非天经地义

  我这里讲一位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小姐姐的故事。

  这位小姐姐大概82年生人,在北京四环有套100多平的房,年收入30W,搁在北京条件并不算好。

  她很好色,老公192,浑身肌肉,男模身材,小她10岁,且有着很高的服从度,她说啥老公就干啥,家务有保姆,老公带孩子。

  是不是很幸福?

  很多姑娘会觉得这位小姐姐很厉害,在她们的刻板观念中,老公的收入资产在自己之上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小姐姐有100多平房,这老公肯定至少也有套房,小姐姐30W年收入,老公肯定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在这基础上又有如此的皮囊和高服从度,小姐姐太厉害了。

  咱们还是来看看老公的实际条件吧。

  老公月收入4000出头,高中文化,妥妥的“非首都功能人口”。

  老公本来能做健身教练或男模赚钱,但小姐姐觉得这些职业太撩,强令老公去做与皮囊无关的工作,导致老公的薪水连自己都养不活。

  在很多女性看来,男人有八块腹肌好像是很轻松的事情。

  实际上,男模级别的人,每天花在健身房的时间不会小于2小时,且基本不得摄糖,脂肪就更不用提,一年四季吃着翔一样的食物。

  我从没见过男模级别的男人,有事业的(除非事业与皮囊相关)。

  这位小姐姐也抱怨老公聊不到一块儿,不过她可以找闺蜜和蓝颜解决这个问题。

  她最看重的就两点:皮囊与服从度。

  连有趣灵魂都省略了,至于经济供养,那是当然要不了的。

  在许多女性的观念中,低娶高嫁是天经地义,且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的,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她会再要求皮囊、灵魂、服从度等等条件。

  这就是典型的什么都想要。

  然而,这不过是我国文化的刻板效应,低娶高嫁的代价,恰恰是女性在婚姻中无力要求对方的服从度、无力要求皮囊灵魂,但她们自身的皮囊灵魂服从度,却被男人考量

  有社会学调查表明,中国大多数女性在婚姻中的幸福度,低于男性。

  所以她们得出了婚姻摧残女性的结论。

  谁高,谁就考量对方的皮囊灵魂服从度

  你看那些倒插门的男人,幸福吗?

  两个北漂,一男一女,哪个更容易在北京立足?

  当然是女。

  你占了低娶高嫁的福利,自然就有相应的代价等着你

  凡事都是有代价的,你如果想要低娶高嫁,就必然得放弃皮囊灵魂服从度。

  如果你自己也很漂亮有着有趣灵魂,兴许可以要求男人的皮囊灵魂,唯独服从度,掏钱的那一方是不可能让步的

  还是那句话,女人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如果觉得低娶高嫁天经地义,那就请你放弃皮囊灵魂服从度,且好好建设自己的皮囊灵魂服从度。

  如果你想要皮囊灵魂服从度,请玩女强男弱。

  女强男弱其实挺爽的,比如那位小姐姐,从来就不担心老公出轨的问题,叫他做啥工作他就得做啥工作。

  啥?你问我不听话怎么办?不听话就叫丫滚蛋呗,你个高中文化的低那啥人那啥,心里应该有字母数知道自己是凭啥在北京立足的吧?

  姑娘你在深圳的条件比那个北京小姐姐强多了,你这么有钱,为咩还非得被传统文化影响,去跪舔男权呢?

  你不觉得成天纠结骗炮、只恋爱不愿意娶自己、房子要加名、老公控制欲太强、年龄大了被抛弃这种问题很蛋疼么?

  分明有当大爷的资本,却非要为了蝇头小利和传统观念,物化自己去当孙子;

  分明有的是能力与资本,却非要和小姑娘去拼年龄与颜值

  何必呢?传统观念害死人啊。

  如果你当了爷,就轮到小鲜肉纠结会不会只是被老阿姨骗炮(我国现有的文化尿性,凤姐被吴亦凡睡都可以喊吃亏)、轮到小奶狗纠结房子加名、轮到小狼狗纠结你控制欲太强、轮到男人纠结年龄大了会不会被抛弃这种问题了。

  而且他们还都纠结不了,因为文化向着女性,他敢纠结分分钟一句“是男人嘛你”,然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不过,女强男弱基本只有大二线以上的城市可以玩,小地方会被软饭硬吃的哟。

  2、男人的择偶需求更加多元,女人都挺贪心

  我问过许多35岁左右事业有成的男学员,你们的择偶倾向是怎样的?

  答案如下:

  要么和自己同龄、思想阅历接近、收入资产接近、且能帮到自己的女人;

  要么就是年轻漂亮听话……

  但我从没见过一个人要求,漂亮听话思想接近资产收入接近且能帮到自己……

  而这个年龄事业有成的女学员的择偶倾向,基本都是资产收入比自己高,有皮囊有灵魂还听自己话……

  有些务实一点的,会放弃皮囊灵魂服从度中的某些项,但就资产收入比自己高这点,她们是断然不愿意放弃的

  简单地说,刘强东们要么选择董明珠,要么选择奶茶。

  而董明珠们,想要的是吴亦凡样貌的刘强东,务实一些的,选择刘强东。

  所以你说究竟哪个更容易脱单呢?

  3、帅哥很贵,比美女值钱的多

  做过影视传媒的应该都知道,小奶狗小鲜肉的平均价格比小姐姐贵的多,也难找得多。

  社会对男人“帅”的标准,远高于对女性“美”的标准。

  国外线上交往网站okCupid就曾做过男女性眼中异性的魅力值评判的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在男生眼中的魅力值分布很均匀,中等颜值最多,颜值最低和最高的都较少。

  而在女性眼中,55%的男性魅力值都处在0-1分左右(总分为5分),也就是说超过一半的男人在女性眼中是“丑”。

  女性认为超过平均值2.5分的男人,不到男性总体的20%,超过80%的男人在女人眼中算“丑”。

  而能打4分以上的帅男人,不超过2%。

  而4分以上的漂亮女人,在男人那里可是占据20%的。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女生觉得你相貌中等,恭喜,你的颜值已经打败了超过80%的男性。

  所以,姑娘你所谓的“相貌中等干净就行”,其实要求的是男人中的前20%。

  你们给这个男人打几分?

  2

  女:相亲对象不理我了怎么办

  问题描述:

  我之前在婚恋网站上连续被好几个渣男骗过,还有已婚的,对男人都有点恐惧了,所以同事帮我介绍了她的一位远房表哥来相亲,应该知根知底。表哥是个工程师,身高170,挺木讷的,不过他是个经济适用男。闺蜜说这种男人一定要考察他的诚心,就让我叫他给我买东西。我和他第二次见面时约到了商场,他给我买了双高跟鞋和一套护肤品,花了一千多,不过他表现的不是很高兴,我后来在微信上问他不高兴是不是舍不得给女生花钱,结果他更不高兴了,在那之后就不约我了,我发信息他也很冷淡,我闺蜜说他就是个渣男,根本就不爱我,但我也没有别的对象可以交往了,有点后悔,不过又觉得闺蜜说的有道理,想请教一下叔叔他究竟是不是渣男。

  叔叔回答:

  妥妥的渣男,别理他。

  女人生来就是该被宠的。170cm的残废,还有脸玻璃心?晾着他,女人越老实越吃亏,越是作才越是有人追。

  放心吧,晾他几个月自然会回来跪舔的。

  而且,后面还有195cm的阿联酋王子、21cm的卢森堡大公储等着你呢。

  女人啊,还是多想想自己的利益。不要傻呵呵地做了矮小猥琐没情商工程师的子宫+保姆。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