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2022-04-21 21:56:33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农历三月廿二 冲猪

  壬寅年 甲辰月 乙巳日

  十二生肖本日运势

  肖鼠者今日食神生财,财运佳。宜吃辣食物旺运,利南方不利东方出行。

  肖牛者今日贵人运旺,利聚会交友,利事业发展。宜吃酸食物旺运,利南方不利东北方出行。

  肖虎者今日注意身体健康,防身体磕碰、划伤,外出注意安全。宜吃苦食物旺运,利北方不利东方出行。

  肖兔者今日伤官之日,利销售与创造财富。宜吃酸食物旺运,利南方不利西方出行。

  肖龙者今日罗网煞日,办事不利,不宜做大事或决定,另须防冲动消费。宜吃苦食旺运,利南方不利东方出行。

  肖蛇者今日好运之日,如能努力可获更大成果。宜吃辣食物旺运,利南不利西北方出行。

  肖马者今日羊刃之日,不利聚会交友,忍让为上,不可与人争执,防官非诉讼甚至牢狱之难。宜吃苦食旺运,利北方不利东方出行。

  肖羊者今日煞印相生,利事业发展。宜吃酸食旺运,利北方不利南方出行。

  肖猴者今日财星滋煞,利于求财。宜吃酸食物旺运,利西方不利东方出行。

  肖鸡者今日贵人运旺,诸事顺遂。宜吃酸食旺运,利北方不利东南方出行。

  肖狗者今日官印相生,利聚会交友,利拜见贵人。宜吃辣食旺运,利北方不利西方出行。

  肖猪者今日冲犯日建,奔波劳累。注意呼吸及心脑问题,防旧病复发。夜间不宜外出,不可去娱乐场所,防口舌是非,莫管闲事。宜吃素食旺运,利南方不利北方出行。

  旺运服饰

  穿黄色,焦糖色,咖啡色上衣较好,巳为火,火生土,土为黄色,大环境生你的意思,办事易成,开心轻松。

  ️次吉,穿红色、粉色、紫色,为比肩,与人合作共分利益。

  ?穿黑色、深蓝色服装,黑色为水,水克火,克者为财,做事较累,但能得到收获。

  穿绿色服装,绿色为木,木生火,你去生大环境,万事较累,也有收获。

  该日不宜穿白色,银白色,白色为金,火克金,大环境克你,万事成效差。

  望您穿对五行色,轻松顺利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