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作者:天然宅《锦绣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作者:天然宅《锦绣丹

2022-05-10 14:58:26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作者:天然宅《锦绣丹华》

  文案: 意外来到古代,成了上无片瓦,下无寸土的乡下柴禾妞。 还好她有制药技术,摇着铃铛行走于大唐乡野,靠着自己,她也能养活的了弟弟和养母,勤劳致富。 从乡下铃医到大唐国手,一路艰辛却有着无限精彩。 好好珍惜爱她的人,好好践踏恨她的人。 这是一个草根女孩的奋斗史。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作者:天然宅《锦绣丹

  剧情:先恋爱后成亲。

  穿越女,基调轻松,主种田,微宅斗,微谋略,主生活,次爱情,女主男主及配角还是比较有爱的。女主胎穿成那换太子的“狸猫”,最后却与那“太子”终成眷属。

  女主财迷,泼辣,小心眼又记仇,牙尖嘴利吵架从来不吃亏,为家人义无反顾,对爱人眼里容不得沙子;唯一的才艺是写得一手好字。

  男主严肃冷峻,丰神俊朗,样样出色,但对着女主会绷着个冷脸耍流氓,深情专一。

  女主刚刚穿越过去就变成一个婴儿,父亲为了救太子的儿子,就把刚刚出生的她掉包成了太子的女儿,幸好被女主的养父所救。之后蛮长一段是写四人在乡下,家长里短,种田学习,是成长的部分。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女主,性格爽朗,很是讨喜,也因此遇上了年幼的男主。

  老皇帝后又将女主父亲召回打仗,一家人来到了京里,有关于她养父二房与大房之间的些倒灶事儿,也有赚钱养家的一些事儿。女主虽被亲父抛弃,但很幸运,能遇到如此疼爱女儿的父母,腹黑出众的哥哥。在京中,女主遇到了两个主要的男人,大皇子和自己亲父的养子前太子的儿子,后来两人也关于江山美人进行了一场博弈,这就涉及大背景了。前太子被其兄弟协同自己的岳父家白家干掉,而登位的皇帝,受扰于外戚而始终不得志,他有两个儿子,一是宫女所生的大皇子,一是太子。而白家也自有想法,想扶持自己白家人上位,而与皇后有了矛盾,大皇子从中渔利加上男主协助夺得了皇位。除此只有一个情节,让我觉得实在接受不能,那就是沈钰女主哥哥得西北40w兵权,实在是太扯了吧,才几年,就能从一个小兵爬到元帅?

  吐槽:从女主开始上京,很多穿越文的规律明显起来,这本书就不再有自己的特色。开铺子,闯敌营,一个一个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