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刺缘《谁主沉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刺缘《谁主沉浮》

2022-05-16 17:58:37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刺缘《谁主沉浮》

  简介:她微微眯着眼,凤目含煞。天地不曾怜,梦鸢啼血,她一直活在炼狱中,既然如此,谁不让她好过,但凡给过她伤的,痛的,她必十倍,百倍还之!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刺缘《谁主沉浮》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晚 ┃ 配角:司徒凌岳 ┃ 其它:司徒凌云

  一句话简介:江山如画,沧海沉浮。

  【剧情】:女主穿越前因为父母的关系被扔到了西西里岛受训成为最顶尖的杀手,后来为了在孤儿院里唯一的朋友而被炸弹炸死,魂穿到了异世。被她附身的是苏晚的身子,一醒来就发现有人下毒要害她,不是一次毒死,而是慢慢折磨,容颜衰老,直到一年之后死亡。

  她因为外公的怜惜,皇上将她赐婚给最有可能继位的三皇子,但是三皇子一直很讨厌苏晚,反而喜欢她妹妹苏怡。

  二皇子长得比女人还美,是个妖孽脸,平常看上去放荡不羁,其实心思缜密,是腹黑男一个。有能力,有背景,有手段,有心机,十足的男主人选!

  女主一直想要查出是谁下毒害她,查出来之后又想方设法报仇。

  三皇子不愿意娶她,在大婚当晚默许身边的通房丫鬟找了个园丁把女主给破身了,还怀了孩子。

  她家里那个妹妹一直嫉妒她,害她,不待见她,下毒想要弄死她。

  后来她知道妹妹心仪二皇子,为了二皇子故意勾搭三皇子,她故意请旨把妹妹弄到了三皇子身边当姬妾,把那妹妹差点气死。

  女主不止对仇人恨,对自己也非常恨,她忍常人不能忍,用肚子里孩子的命解决了一个曾今害她的女人。

  后来又使劲手段对付伤她的三皇子,帮助二皇子夺位。

  皇帝死的时候,国家乱了,三星天下,男主怕她伤心,把她送到西蜀请大长老洗去她记忆,让她能够活得轻松些。在没记忆的时候,她爱上了西蜀大长老,那个像画一样的男人。可惜,终究不是她的良人。爱了一场,最后还是落得一个伤。

  女主是强大的,是彪悍的,是心狠的,是不会跟其他穿越女一样圣母装×的。她爱的,她可以为你付出生命。害她的,她一定百倍报复你。完全没有那种窝火的憋闷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