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E展“红途”实践团前往滨州市杨柳雪村进行微团课的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东理工大学E展“红途”实践团前往滨州市杨柳雪村进行微团课的录

2022-07-07 23:03:52 作者:王世雅 李开宇 王玉晶 来源:怕黑的蜡烛推荐 阅读:载入中…

  山东理工大学E展“红途”实践团前往滨州市杨柳雪村进行微团课的录制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7月6日讯】 (通讯员:李开宇 王玉晶 王世雅)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山东理工大学E展“红途”实践团前往滨州市杨柳雪村进行微团课的录制。

山东理工大学E展“红途”实践团前往滨州市杨柳雪村进行微团课的录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实践团成员成功抵达滨州市杨柳雪村。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实践团成员首先对杨柳雪村怀周祠,杨柳雪村村使馆进行参观浏览。随后,实践团成员分为三个小队分别前往怀周祠、杨柳雪村村使馆和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微团课的录制。首先主持人对怀周祠的由来,杨柳雪村村史进行阐述,最后实践团成员集体前往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伟人风范”为主题的微团课的录制。

  本实践团选择红色志愿服务的意义是有利于实践团成员从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培养良好的道德思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一切从实际出发、面对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感悟红色文化在新时代的继承、发扬和创新,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E展“红途”实践团 责任编辑:李开宇 王玉晶 王世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