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冷金属风其实是蒸汽朋克的衍生风格,构架在后现代主义工业废墟背景之下,充斥着奇异的幻想与翻译体式文法。
以上这段是我编的。
2013年9月当我第一次看到《阿拉比》时,团长阴阳怪气的笑脸浮现在我面前,缓缓开口说道,Welcome to hard time,此处应有背景音。
“如果,如果大头马比我要小的话,我就去死好了!”我挣扎着说道。
“确实是比你小。”我的朋友陈桑先是幸灾乐祸,一秒后又开始怒骂道,“你不会写就别写了,你看看人家写的是什么,你写的又是什么玩意,你这辈子就这样了!”
游泳池只有一个规则,永远不要停下来。不要停下来,也不要尝试直立行走,更不要试图坐在浮标上,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会受到来自池底的敌意。你在做危险的事情,你在表明你的真实身份,一个人类。
当我刚刚再次阅读到这一段的时候,我联想到了纪念碑谷,公主艾达,我不是指结构精巧,变换无穷,我的意思是,荒诞无垠的时间缝隙,好像一切都没有了意义,世界开始充斥着古怪离奇的法则,一种作为造物主的乐趣。
这也让我不安起来,开始反思我是不是把太多时间花费在躺在床上刷手机这件事情上了,不能再这样死样怪气下去了,我暗暗下定决心,但说实话,真的不是很想起来写作业,于是就继续躺着了。
前几周,我终于获得了一个认识大头马的机会。
认识别人的时候总是有些紧张,作为一个死样怪气得厉害的社交障碍患者,我决定采用一些保守的方式来进行我们的第一次对话。
“大头马,你好啊,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的头真的很大吗。”
“好啊,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真没想到我所喜爱的大头马竟是这样随便的人,而我则决定表现得符合我社交障碍患者的身份,“那你想去哪里玩啊,我们一起去吧。”
这种好像要去郊游的口气究竟是怎么回事……要不是命运阻止了我们,我们可能真的就要一起出去玩了。
“你出书了记得要给我一本签名本。”
“好,明年一起出去玩吧。”
“那我等你来玩啊。”
“好,那我明年把书带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