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不在乎,黑暗中谁不盼,灯火光明。要知道时光的脚步轻盈,一闪眼就永远。只剩幻影。
阳光的午后,光线渴求般透过窗棂。
上海,我颓靡的坟墓,挣扎在一触即发的战争中。我跳跃的狐步,穿梭在悠漫的舞场和焦灼的战场。有谁懂我心底的节拍?JAZZ,还在永不休止地粉饰太平。
我从来就是一个沉默的灵魂,我看见鲜血流过父亲的脸庞,滚滚红尘淹没我的无奈。
我原本就一个人孤独地游荡,爱情生来就是华丽的奢侈品,乱世的绝色是一声叹息。
但我心中有一个致死不渝的信仰,你永远不会明白它有多坚定。直到我纵身跳下那座华美的旅店,那座坟场中的高塔,你会惊叹我在空中的弧线有多优美。这是我漂亮的选择,这是我最后的演出。
死神不会放过所有的人,我爱的,我恨的。但那一刻,历史已经因我改变。
当太平洋战争的枪声响起,请为我摘一朵花,告诉我,一切的苦难都会结束。
难道你不在乎,黑暗中谁不盼,灯火光明。
我爱的,我又怎会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时光的脚步轻盈,一闪眼就永远。只剩幻影。
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