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小说中的一对水果杀手:柠檬和蜜柑,一个性格单纯喜欢托马斯小火车的大男孩、一个心思缜密,喜怒不行于色,喜欢小说,生气的时候会引用小说中的文字的男生。总觉得水果应该活到最后,但却死的太早,柠檬说:蜜柑,如果我被人杀死了一定会给你留下线索,柠檬死的时候让王子告诉蜜柑钥匙。但当蜜柑质问王子的时候,王子隐瞒了钥匙的事情,但蜜柑还是找到了王子杀害柠檬的线索!
瓢虫一直说自己是最不幸的人,但是他最终还是幸运的,从疾风号上活了下来。不喜欢瓢虫因为他间接杀死了柠檬又直接拧断了蜜柑的脖子。
最不喜欢的就是王子这个人物,虽然看这部小说是因为书中关于他的一段描写,王子说:“可以不去杀人啊,比如,感冒快好的时候不是有一段时间会经常咳嗽嘛。那时候如果偶尔走在路上碰到躺倒婴儿车里的婴儿,就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故意把脸贴上去咳两下”未读小说之前看到这段描写以为就是一个心灵扭曲爱恶作剧的小孩,之后再发现这个王子就是用14岁初中生的躯壳伪装着内心满满的恶意。是最可恶的杀手,没有规则,不择手段!
王子一直在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能杀人呢!”,觉得铃木老师回答的很好,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被禁止的,抛开伦理,若如果可以随意杀人,人们也就没有安全感,就不能好好工作生活,国家就会混乱,不能杀人也是国家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