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10篇

2018-06-10 21: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10篇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开始》是一本由【美】卡梅隆˙迪亚茨 / 【美】桑德拉˙巴克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8.00,页数:312,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一):几个要点老生常谈

  变美,

  变健康

  无非是几个要点,

  老生常谈~

  看你能否坚持而已。

  你也知道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粗粮,多运动

  然而一遍遍看完这些“美好圣经”之后,

  你又拿起了巧克力饼干冰激凌面包

  你又在电脑前做了一下午没有伸展下身体,

  晚上你又看了一部电影而没有丝毫运动。

  你觉得自己瘦,

  就以为符合了这个时代审美标准

  o naive!

  几年前,也许还真是这样,

  但是现如今,社会不断进步,

  有多少妹子加入了健身的大军

  想要拥有前凸后翘健康健美的身材~

  胖子就更不必说了,

  先减脂再增肌吧。

  有人说,不能掌控体重

  何以掌控人生

  而其实掌控体重就是掌控人生的一部分

  当你开始享受这种 take control的感觉时候

  你已经走在掌控人生的路上了。

  几个要点:吃早餐

  健康饮食,摄入新鲜蔬菜水果~

  少食多餐,正餐之间加餐补充能量~

  晚饭少吃~

  多运动,最好随时随地利用一切便利条件动起来!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充足的睡眠!

  保持饥饿感!【没有饥饿感是瘦不了的,相信我宝贝儿!但不是说饿到发昏也不吃,而是说在你下一次进食之前, 你要享受一会饥饿的感觉哦~

  认识自己的身体之美~

  对自己负责任,

  有一颗为了对自己负责而忍受痛苦享受痛苦的付出的心!

  借用《少有人走的路》里面的一句话

  人生本是艰难的。

  不要妄想随随便便、快快乐乐就可以取得成功了。好吗?

  付出、忍受、坚持!

  别样快感

  天哪,人家不是抖M。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二):“不要相信自己

  生物营养,解剖,运动,化学——这是这本书涉及到的内容!没看之前我远远没有预料到,一个“女演员“写的外表看起来像注水自传一样的:封面是自己,书里想该是厚精装纸,大行间距,隔三差五就插一张自己的精美写真——这样的书。没想到,内容十分丰富,如上所述,跨越好几个领域,却非泛泛而谈,流于表面,而是深入浅出结合自身经验感受。每章都从理论知识出发,落实到日常之中如何操作,最后一定会介绍她自己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真诚专业,能透过字里行间感受到作者自信,热诚和生命力!因此本书显得十分有说服力,像我之前看过的<<施瓦辛格健身全书>>一样,作者的人格气质清晰强烈,以至于读者能毫不费力透过语言文字翻译文化差异障碍一一接收到。因为我能感受到,如摘录所说,他们的自信是基于了解自我,关心自我,尊重自我而建立的。他们说的话,的的确确是将梦想付诸实践后之所思所感。因此有力量,有说服力。

  尤其是我自己开始健身快一年,对书中所述身体与精神巨大改变感受颇深,这对没有开始运动的朋友们来说可能有些难以理解。也许觉得不过是漫长一生平常一句装模作样的空话。但是不是的!改变是确切的!真实的!但在真正体味到它之前,也许需要经历或长或短的埋头努力,即使满是狐疑,偶尔退缩,经常气馁,但仍然(即便是断断续续地)坚持下去。这与其说是相信自己,不如说“不要相信自己!“!相信卡梅隆•迪亚茨,相信斯瓦辛格!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三):健康知识的入门

  怎么说,她的书让我确实更加了解了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市面上那些好吃的,各种络绎不绝餐饮店。还有自己越来越发胖的体质糟糕皮肤和不稳定内分泌

  看多《断舍离》再来结合她说的一些知识,你会觉得我们原本不需要那么多身外之物,那些拥有让我们也变成了月光。我自己是没有得到太多的好处,在一种看似精彩的一种生活方式里,只是好像过的很潇洒,而没有一颗宁静灵魂说白了自己都不能掌控自己的体重,怎么可能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了?

  最重要的一点,脂肪并不是一味的都是不好的,它是有区分的。不需要谈到脂肪大家都恨不得完全消灭掉它,拥有可以客观态度去看待生活中事物,而不是偏左,偏右。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四):身心相通,人如其食

  卡梅隆的这本书分别从营养,健康,心灵三大部分讲述女性身体以及心灵的相关奥秘。在这本书里没有设定任何需要在一周。一个月或者一年内达成的目标。目标是我们的未来。学到的不仅仅是减掉几斤的体重,缩小几寸腰围的相关方法,而是全方位身心健康,清晰敏锐,能够自律的头脑、拥有力量,能够实现理想的身体,以及能够促成所有美好结果信心。营养和健康部分讲述了很多有关身体生物学方面的知识,应当算作科普小知识吧,从最基本的机能来认识自己的身体。

  身心相通是最高境界,听从你的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是多么的重要。

  人如其食---You are waht you eat---相由心生

  营养就是健康,而健康就是一切

  让运动成为你的一部分

  饥饿与食欲

  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后,最重要的是如何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然后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并且坚持!!!

  To be a better me!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五):最重要的你抓住了么

  在一个药罐子面前所有的健康的书都时而重要时而让人失望,因为我们都经历了太多。这么一说,一股沧桑之感油然而生

  如果不是就这样的身体,谁愿意去当个试验品,去不断追求健康,不过这本书还是让我一口气地看完了。

  如果我开始也有看名人心理,但是看到最后,我却不断地开始用不同颜色的笔开始记录一些重要的,我想记下来,我觉得有用东西逐渐地多了起来,我不断折角,不断地将书签嵌在书中,这些都告诉我这是本不可多得好书

  我喜欢作者浅显叙述方式,我们总是能够感到共鸣,是因为我们能从中找到许多许多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影子,而作者没有说教口吻,她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告诉你这些不对,这些适合,但是你可以选择不听他说的,不过你最终会缴械,因为真的没理由不听。

  我开始明白了原来我曾经这样低价地出卖自己的身体健康。每天早晨我总是用方便面解决,甚至为了不迟到,我一般都十点才开始吃饭,我会对自己说,没关系,就这一次,这一次原谅自己,请我的胃原谅我一次,请整个身体给我一次力量吧,等着过后我买到食物补偿给我的身体。

  说到这我不禁后悔看到书太晚了,我已经荒废了太久我的胃,我透支了身体健康这个陷阱,我总是在这样的后悔中继续我自己的举动

  是不是让人不可理解,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因为我在犯一个致命错误,我最对不起的不是别人,原来是自己。

  多么可悲结局

  作者说了,人一辈子要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因为他真的操劳了太多了。多么贴切的形容,我不得不去重新面对我这些丧心病狂做法

  请开始重视你的身体,让自己像作者一样开始吃素,开始吃足够的蛋白质合理安排饮食的时间结构,让自己的身体重新开始获得新生,我们都迷失了太多太多了。这是多么多么可悲的事情

  好书在呼唤我们,那么请拿起你的这本书,拿出勇气开始对待最重要的健康吧。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六):黑暗无知

  1.身体是一台设计精良的机器,和自己的汽车一样,你的细胞也同样需要养料才能开动,因此给细胞提供适合的养料,才能发挥最佳表现,如果汽车仪表盘上亮起红灯提醒你汽车燃料不足,你不会去买一加仑番茄汁倒进引擎里,对吗?

  2.你能把一样东西放到嘴中,咀嚼,吞下,然后排泄出来,并不意味着这东西就是食物。这只能说明,这东西你咬得动、吞得下、拉得出而已。我们为什么要用食物来弄死自己,而不是好好享用食物,用食物来维系我们的生命,并让我们保持健康?

  3.尽管你吃下了大量的食物,但你仍然有可能营养不良,你的身体没有得到任何营养成分。你的肚子吃饱了,可你的细胞却没有得到让细胞正常发挥功能、让你自我感觉良好、让你保持健康所必需的营养。

  4.水有助于调节体温,水是你体内的冷却剂。水将营养物质输送到细胞中,并清楚细胞中的废弃产物。如果没有水分,就无法把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转化成可供身体使用的能量。在你摄入蔗糖时,蔗糖会绕过那些提醒你已经吃饱的激素,也就是会在不知不觉中过度饱食。

  5.当我真正依靠自觉,给予了身体一切精华—天热食物、大量运动、水和充足睡眠时,我就产生了这种“真棒”的感觉。这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觉!在那时刻,我明白了幸福快乐真谛。一切似乎都容易起来,包括让我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健康选择,也变得容易起来。

  6.我注意到,如果我陷入了营养不良、睡眠不足、锻炼不足的状态中,一种奇怪的感觉就会随之产生……我的思维、我的行为、我的情绪,我的一切,都比我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更费事儿。只要我一产生那种拖沓沉重的感觉,我就立即迫使自己回到正轨

  7.健康和快乐的关键是清楚地了解:你的身体如何运作,你自己又是如何运作—即,和你自己建立起一种亲密关系,让你的身心彼此连通。

  8.我觉得,通体舒泰、感觉良好,要比吃下我以为美味、我以为能够安抚我或让我开心的食物重要多了。你的大脑喜欢内啡肽,而你喜欢它们带给你的那种感觉,所以当你吃下一些能够引发这种反应的食物时,即是你失去了自我控制暴饮暴食,甚至欲罢不能,你仍然感觉棒极了(至少在那个片刻)

  9.吸收大自然的能量,去做就是了。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七):如何照顾皮囊

  我们这些懒姑娘,总是有各种借口保养,懒得一一列举了。

  作者是个性感尤物、好莱坞明星,你可以不喜欢她的绯闻,但相信我,她会告诉你一些你从来不知道或不在意的事情,细节决定成败,在卡梅隆对这一点演绎淋漓尽致

  作者非常有科学精神,请教专家枯燥的身体科学类的书,研究饮食,研究便便,研究睡眠,研究身心灵……变美是项大工程,真是让人自叹不如!

  看着看着不禁想起了曾经的美容大王大S,还有那些整天搞塑形运动的维密天使们,普通人之所以无法效仿她们,很大原因是我们没有一颗变美的企图心,是的,我们不靠脸蛋和身材吃饭,甚至有些肤浅的姑娘会觉得保养很肤浅,多么讽刺啊!

  比你美比你有钱比你聪明的人都在想方设法的让自己360度无死角,你还有脸秀内在美?秀给谁看啊?越高级的人越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你有机会抓住他们的眼球吗?

  跟读书会的小伙伴介绍时,我只说一句话:“这是一本名字很浮夸但内容很强大的书。”

  姑娘们,你绝对不会后悔拿起这本书,它太科学了,太励志了,太颠覆三观了,是的,变美枕边书,它名列前茅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八):你的身体,真的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缘起】

  去年秋天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闲逛时偶然看到了这本书,种草了。但一直没有看。

  上个月专门跑到书城看了半天,没看完。

  前两天发现我们实力无比强大的图书馆竟然有,果断借来读。

  读完收获太大了,不枉我惦记了那么久。

  【图书档案

  作者:好莱坞著名影星 卡梅隆•迪亚茨

  主题:营养、运动、心灵、健康

  反响:雄踞《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今日美国》畅销书排行榜六个月,美国亚马逊网站NO.1

  【作者的话】

  在这本书里,没有设定任何需要你在一周、一个月或一年内达成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你的未来。你将得到的不是减掉几斤体重、缩小几寸腰围,而是全方位的身心健康;清晰敏锐、能够自律的头脑,拥有力量、能够实现梦想的身体,以及能够促成所有美好结果的信心。

  【我的感受】

  最大的感受当然是正能量爆棚,也刷新了我的很多认识,关于我们吃的东西、关于怎样处理饥饿、关于如何正确看待脂肪、关于运动的意义、运动的方法、运动带来的巨大的全方位的变化,关于身心灵的连通,还有很多科普知识。

  印象深刻,也最感动的是作者字里行间对“身体”的无限的关爱,仿佛自己的身体是另一个独立个体,自己家人那样的角色。她尊重它、欣赏它、赞美它、照顾它、关注它的感受、聆听它的语言。感谢身体带你到工作的地方,让你挣钱养活自己;带你去学校,让你学会新知识;带你去各地,让你能体验未知的世界。

  我们以前那么看待过自己的身体吗?恐怕不多吧。

  卡梅隆说学习了解自己的身体,是你能做的重要的事之一。营养、健身、意识和自律都不仅仅是干巴巴的词语,它们是你的工具,它们是你的力量。他们让你关心自己,让你变得更强壮、更聪明、更自信,并且更加诚实的面对自己。

  知识就是力量,要做到这些就要了解背后蕴藏的科学知识,去了解有关身体的真相,而不是再被周围的偏见和误解误导。

  现在关注健身的人越来越多,我身边健身的人就不少,大家相互交流会得到很多减重方法,健身主题的公众号更是层出不穷,还有各种鸡汤文。于是我们在这些碎片知识中断断续续地get了许多不知对否的知识、技巧。

  比如以减重为例,我听过的就有“不要吃主食,少吃肉”“吃水煮菜,喝青菜汤”“晚上不吃饭”“饿了以后再撑至少一个小时再去吃饭,有利于消耗脂肪”“坚果不能多吃,脂肪含量太高”“运动过后不能吃东西”……

  也有很多人,因为某项运动能带来所谓惊人成效,或者因为某项运动非常时髦非常酷,甚至是可以赚钱就选择了,不仅没有考虑自己喜好,有人还因方法不对、运动量量过大而造成身体的磨损。如果再没有聆听身体的语言,没及时重视它发出的信号,后果可能更令人不开心

  为了让更多人能拥有正确的理念,爱分享好东西的卡梅隆将自己过去15年的经验整合,本着对大众负责的精神,还和懂医学、营养学、健身、科学、健康和心理学的专业人士交流,确保本书内容实用准确。

  此外,卡梅隆还分享了自己关于变老、身心连通、自律、成功的观念,让人受益匪浅。

  如果你也想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让它更健康、更有力量、更美好,相信我,这本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九):不知不觉瘦下来

  说实话,我是被封面上的卡梅隆˙迪亚茨吸引的,但是没想到读下来,这本书居然也不觉得失望。

  这本书是真诚的。

  首先作者的曝光率很高,卡梅隆˙迪亚茨,女神级别的人物,在这样的人赢看来,身体是什么呢?或者说,健康的身体是什么呢?怎么样拥有健康的身体呢?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书中有一个主线:就是如何正确认知自己的身体,并且如何对待它。书的第一章是有关于饮食,第二章有关于运动,第三章有关于如何开启运动饮食的计划。所以,总的来看,这是有关于健康的,却可以让你瘦下来的书。

  这本书的逻辑框架很清楚,比其他市面上的瘦身书好多了。而且,很健康。并不盲目,并真诚地提供了一些卡梅隆˙迪亚茨自己的看法和实例。所以就按照这个逻辑梳理一下书中给我启发的内容:

  有关饮食:

  “我们每天所摄入的食物,创造了我们每天的经历。因为我们吃下去的食物,承载着我们的生命”。

  1. 越是原生态的越好,不要吃什么速食食品和加工食品

  2. 早餐很重要。卡梅隆˙迪亚茨提到了她的化妆师,总是拒绝在早餐前帮她化妆。据她所说,在她吃早餐以后,脸蛋儿的皮肤一下就容光焕发,精神状态一下子就不一样了。所以早餐很重要。

  3. 少吃糖,多吃蛋白质,蛋白质就是力量。

  4. 多喝水,通常情况下,每天身体需要10杯水。

  有关运动:

  1. 要充足休息:“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都具有运动、活动的本能。当然,如果我们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愈合和修复,在劳累后进行休息、获取充足的睡眠,也是非常关键的。但我们命中注定应该每晚休息8个小时,而不是每天休息20小时”。

  2.能走路就走路;走楼梯。不要久坐

  3. 坚持锻炼

  4. 找到运动的快乐:书中的例子是这样的,通过运动,她有生以来第一次了解到,和自己的身体连通,意味着什么。运动可以让你的大脑更敏捷,让你的情绪更乐观。

  有关于实施:心灵篇——你能行

  1.行动并持之以恒

  2.享瘦身体连通的感觉,与你自己的身体对话,试着聆听你的心灵。

  3.学会自律

  4.制定营养计划、运动计划(每天早上起床喝水、补充能量,然后运动。卡梅隆˙迪亚茨选择每天起床后运动最少15分钟)

  其实这本书的大框架很不错,不过内容很凌乱,其中一半像是科普知识,教你饮食需要的各种维生素、蛋白质脂肪是什么,它们是如何在身体中运作的,消化系统是怎么运作的,支撑系统是怎么样的,女性的子宫是怎么样的,等等,内容非常细碎。其次有一小半是有关于执行的。也就是我呈现在上面的。有很多我没有列出来的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不同的维生素可以通过什么食物获取(有一个很大的表格);几种适合各种部位的运动怎么做;营养计划怎么制定等等。

  这本书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感受自己的身体,感受食物里面的阳光,用心去感受自己的身体,试着和自己的身体交谈。因为,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这本书很美,很真诚。但是很碎,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倒是可以拿来好好再看看。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读后感(十):“搞笑的卡路里”——能量均衡≠营养均衡

  良好的健康状况首先源自于健康的意识,它依赖于个人责任感。这意味着将意识转化为行动。……这些意识上的小小改变,会让你积少成多,养成更多的健康习惯,这些健康习惯将支持你走过漫长的一生。——书内摘

  不知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纯粹是被该书封面上那个体型健美的女性诱惑来的。当然,相信也会有更多的人是我一样,都认为封面上的这位女性,是个搞专业搞健身的或者类似职业的从业者吧?至少在我看过书后才发现封面上的这位女性不但是该书的作者,还是位很知名的女演员的时候,也是大吃一惊的!

  作者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作为一名女演员,她曾经作为主角之一参演《查理的天使(霹雳娇娃)》,在影片中化身打女,从中认识到了健身的好处。这是直至现在40岁后的她依然笑容灿烂,依然保持有着性感迷人的身材的最大秘诀。

  可以说,这本书并非是一本节食瘦身书,一本运动养生书,读这本书,你将对你身体的运作方式,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学习了解自己的身体,遵照这本书中的内容,打理自己的生活。书中没有我预期会看到的大量写真美图,只有寥寥几张图片,取而代之的倒是很多用作论据佐证的表格清单。

  300多页的大厚本,内容非常丰富,知识性极强。通过本书,我们能了解到不少有趣的小知识,比如说不只是指纹、唇纹和虹膜,甚至还有每个人的专属细菌,也都是独一无二的,——“世间没有两个人的细菌组成是一摸一样的。属于你的微生物群落,也就是说,你个人拥有的微生物群落,是独一无二,专属于你的。”

  令人惊讶的是,虽然作者并非专业人士,但本书的写作倒是十分的系统专业的。该书甚至称得上是女性身体健康面面观了。不过这也多赖于作者咨询了很多专业人士的关系,像书中提供给我们的不少表单,看书后的注释就知道,就是作者总结了很多资料后筛选推荐给我们的。

  例如:可摄入优质营养素的食物清单、各种宏量营养素和微量营养素的介绍、各人营养需求的计算公式(例如蛋白质)的等等之类。尤其是【营养篇】中的“美国食物变迁史(1900-2010)”,和后面的【健康篇】中的“科技的进步(或者说,我们如何走向久坐不动)”,尤为值得人一观。

  纸张印刷包括书的外观设计作的都挺好的,看来出版社也是对该书是寄予了厚望的,才会在该书的装帧设计上如此的不吝投入。当然,也可能只是因为这书是全引进版的关系。厚实的书页摸上去非常的有质感,书页的排版也恰到好处,给予了读者极佳的阅读体感。

  全书由外而内的从三个方面全盘阐述了应当如何让女性变得更完美的三个要素,即是【营养篇】【健康篇】【心灵篇】这三部分的内容,——简单的来说,【营养篇】就是告诉你要怎样才能更健康的吃,【健康篇】则是对女性的身体进行了细致又深入的梳理及了解我们到底该如何健身,而那个【心灵篇】倒不如说是“心理篇”,能够让人更深刻的理解运动将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身心的。

  说起来,虽然【心灵篇】的前两章感觉完全是陈词滥调,基本上都是一些其他的女性心灵修养和女性励志类的书里的经典套路,但是其余的几章内容都是很实际的,结合本书之前的内容,让我们如何更好的从心理上做出改变,以迎接更好更健康的人生。

  这三部分从前往后,根据内容的重要度排序,厚度也随之递减。应该说,因为个人偏好的关系,相对而言我最看重的也是开篇的【营养篇】。说来这些年我也看了不少的减肥书了,那些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减肥新方法新理论是层出不穷,的确让人看得无所适从,颇觉心力憔悴,真的,就算本来之前没有“选择困难症”,在看了这些书之后也是会有的~

  这本书写的是“水果减肥法”,那本书上就写了水果吃过量也是会胖的,…这本书上说了“生食减肥法”最健康,那本书上就写的对现代人来说根本不再适合生食,…这本书上写的这本书上还说“断食减肥法”可以无需节食,但是接下来仔细一看就发现虽然不用节食但是需要忌口的,…今天还说牛奶这好那好,明天就被批成了万恶的根源,连鸡蛋也成了不安全隐患了……

  吃,怎样的吃,从未有如今天这般令人茫然?

  该书从我们咀嚼食物摄入营养的【营养篇】开启,该篇中的内容将帮助我们了解营养学的知识,明白怎样才能让自己吃上真正对自己有益的食物,“如果说,宏营养素代表着养料,那么微营养素就代表着品质。”像是该篇中的“第7章 糖不是营养物质”,写的就着实精辟,令人读来大有裨益。至少作者教我们怎样分辨食品成分表中那些实质上属于糖类的成分,并且学会怎样才能更好的避开这些食品中的添加糖。

  通过正确的选择食物,做到让自身“尽可能地强壮、尽可能的健康、尽可能的能干。”书中那富有煽动性的语言风格和作为佐证的充分论据,着实是让人看得心潮澎湃。书中毫不客气的批驳许多减肥书中的错误观点,以一种女性式的幽默和泼辣,辛辣的嘲讽了那些食品公司赞助下大力推广的各种健康食品(低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宏量营养素)。

  可以说,拜社会上以瘦为美的狂热风尚所赐,减肥成为了当下女性永恒的事业。没人不知道,真正最见效,最省钱的减肥方式,就是正确的饮食+高强度的运动。可惜的是,现代人喜欢锻炼的很少。别看那些学医的,哪个不知道知道生命在于运动,但到了休息日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床上躺过去的,有几个有那个毅力爬起来运动的?

  于是,“节食”就成为减肥的不二选择了,毕竟少吃的话,还能省点饭钱,多买几件漂亮衣衫啥的呢o(* ̄▽ ̄*)o在想瘦但是懒得运动的前提下,节食就成为了风靡天下的风尚了。虽然在当今社会,甚至可以说是瘦就等于美,但是,瘦是否就能等同于健康呢?显然不是的!

  看看城市里普适性的都市人口中的亚健康状态就明白了,女性群体尤其是年轻女性群体要更为严重一些——,就像书上讲的,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先是人们开始对脂肪产生偏见,紧接着碳水化合物遭了秧,而在最近,又掀起了一股减少动物蛋白摄入的浪潮,呵呵,你吃的都不健康了,身体还怎么可能健康得起来?显然,作者是觉得卡路里这个东西很搞笑的,“卡路里并不能精确地衡量你需要的营养。卡路里带给你能量,但如果你只得到了能量,营养不均衡,你可活不了多久。”

  真的,说的太好不过了!看得整个人都亢奋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感情激烈的关系,总感觉书里的话特别的有煽动力,就好像作者说的才是真理_(:зゝ∠)_简直都有种自己被催眠了赶脚。当然,这书里的内容也完全用不着奉为圭旨什么的,因为作者完全是从西方科学的角度来写的该书。

  比方说吧,从西医营养学的角度来说,可以把人体当做是一个化学反应的容器,投入的是何种原料,决定了获得相应的反应。像国人一直认为米汤补人,相信喝汤滋补身体吧?大多数人都会相信,牛奶和绿豆能够解毒吧?西医可没这个说法,人只认实验室里的各种成分元素。

  更别提,类似中式烹饪中的高汤,甚至是佛跳墙之类的煲菜,熬煮都要求少则几个小时多则几十个小时之久,讲究一个让味道都化到了在汤里。还有像是肉松之类的,许多的肉类食品在烹饪的时候按要求必须要经过长期的高温加热,才能够达到骨肉分离的效果的,而在西方营养学里,都管这个叫做“过度烹调”(〃>皿<)!!!

  反正,在人西方人的很科学的营养学角度来看,高温加热了这么久的东西,能吃么,都变质了吧、肉太老了,都么营养了。

  总而言之,无论你是想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均称,还是想让自己有着更加强健的体魄,想让自己的身心更有活力感觉精力充沛,更有魅力、更有自信、更加强壮、更加健康、更加快乐……嘿,宝贝,你都不该错过这本书,要知道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你的身体是你所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

  清醒起来,爱你自己,照顾好你自己。

  所以,一切从吃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