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男人都想成为英雄般的人物,不是因为他们满满的正能量,而是他们上帝般能力带来俯瞰众生的权力。
但是战胜一个又一个魔鬼,是英雄。能将所有黑暗的力量约束住,并控制住显然比英雄来的更酷。那个人就是心底那个教父。就是无论受了多少政治正确的主旋律三观教育的人心中的那个教父。
生在魔鬼中,自己也是魔鬼,确有约束魔鬼的力量。拥有权力没有什么了不起,对权力的使用才是了不起的地方。
.无法掌控权利的人将被权利毁灭。
我想想静静的回味一下教父的话,对我们这种生活在灰社会的人来说,实在必要。
一个人只有一个命运。 维多,麦克,桑尼,文森特,安东尼... 他们都有一个命运,所有当他们命运来临时,请不要鬼哭狼嚎,欢喜雀跃。这样或那样迟早要来临,有用什么好悲伤或高兴的呢? 唐维多科里昂在得知自己大儿子被烂枪射死的时候,是如此的安静,他知道那就是他儿子的命运。
在一秒钟内看到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
做梦经常梦见有个白胡子老头,不慌不忙,对我大家知道,平时乖戾的我顺顺服服的。我就是一个花了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白胡子老头就是在一秒钟内看到本质的人。 自然命运不一样。命运显然没有掌握在想我这样的人手中。
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低调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那些见光死的人,听到这样的话,至少还能再活一段时间。
我花了一辈子 ,就学会了小心 ,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 ,但男人不行。
生命是如此的美丽。。。。
教父最后遗言,黑社会上只有一个教父。就像美国只有一个华盛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