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务风云》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特务风云》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7 02:4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务风云》经典观后感10篇

  《特务风云》是一部由罗伯特·德尼罗执导,马特·达蒙 / 安吉丽娜·朱莉 / 亚历克·鲍德温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特务风云》观后感(一):厚实

  去年看新片,就数这一本最厚实了。没有动作片的大场面,但步步陷阱处处算计、平静下面有波澜暴力和血腥只是没有直白出来。很多的角色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近3小时的电影,近3小时的享受

  《特务风云》观后感(二):谁才是最真实的?

  当你看过007,看过碟中谍,看过谍影重重之后,我想有很多人都会向往成为一名特工。然而,在他们光鲜亮丽的背后,究竟真实的故事是怎样的,谁都不会清楚。本片只是反映的,会让你更多的思考

  《特务风云》观后感(三):值得一看的电影

  一直很欣赏罗伯特德尼罗

  虽然看起来是很沉重,甚至有点冗长的电影,但是真的值得

  马特达蒙在里面隐忍着,承受孤独,换来的却是……不过似乎一切都是必然,也是值得

  《特务风云》观后感(四):太拖沓

  不知道为什么我耐着性子看完了...

  我只喜欢朱莉的表演,还有最后,

  那个女孩子像一件不知名物体一样飞机上被抛下来

  为什么马特总要演这种智商高、内心阴暗表情麻木的角色呢?

  《特务风云》观后感(五):没有失望

  期待很长时间的一个片子,没有失望,镜头语言节奏都是缓慢的,略带催促感的配乐,但整个片子并不沉闷,因为观者思维是非活跃的,来理解非常多的细节暗示,有没看懂的地方,也会有忽略的地方,待再看一遍再回来记下点什么。

  《特务风云》观后感(六):找那句台词

  里面那个意大利人说: 我们意大利人 有家庭;巴西人(是巴西人吗?) 有足球,even the Negro, they got their music, what do you american have?

  觉得超级实在超级搞笑,不知道原句是怎么样的...

  《特务风云》观后感(七):绝对不是休闲片

  信息量太大,看片时一丝也不能分心,所以比较累,

  编剧好,紧凑充实,但是 就像cia本身一样,有些晦涩可能背景问题,或者导演刻意为之,为达到一种神奇一致性。

  绝对的美国片,民族主义味道太浓了。

  总的来说是部好片子,演而优则导,还算成功,有奥斯卡力度

  《特务风云》观后感(八):世袭的荣耀

  米国有民主自由理念构建着社会根基,开国理念保证民众权利,稳定着社会,而顶层的关系并不如我们想的如此纯洁.本片之前,也曾有出专门探讨头骨精英会的纪录片.

  到底是什么保证精英对社会的根本支配

  一样的人,摆在不同位置,所获的能里是不同的,就如物理学中的势能

  《特务风云》观后感(九):精致

  终于理解了德尼罗费尽心血的戏

  matt 演技无可挑剔

  镜头感很好 画面颜色很到位 仿佛那个年代气味都能嗅到

  喜欢这种感觉这个节奏 情节复杂却不沉闷 慢慢地却很抓人

  钢琴小提琴、男声合唱 配乐也让我沉醉

  本以为不会很精彩 却让我回味

  《特务风云》观后感(十):电影微评:特务风云

  和《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比较类似,都是于无声处见惊雷的片子,但也一样显得太闷了。双线叙事结构其实不错,问题是猪角成长的那条线信息太杂,和现今找内奸的线相比差得很多。Matt Damon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本片里他的表演过于内敛了,比较沉闷,全片167分钟也显得冗长了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