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女贞德》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圣女贞德》经典影评10篇

2022-04-08 03:03: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女贞德》经典影评10篇

  《圣女贞德》是一部由吕克·贝松执导,米拉·乔沃维奇 / 达斯汀·霍夫曼 / 费·唐纳薇主演的一部传记 / 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圣女贞德》影评(一):可惜可惜

  这里的贞德完全就是一个近似于精神分裂般迷信上帝的少女啊,导演选用这个角度来拍,实在有点遗憾。这样的贞德就像一个疯子,没有计谋,不懂战略,胜利好像全是靠一味地前进侥幸得来的,与历史也不符吧。

  《圣女贞德》影评(二):贞德的信念

  《圣女贞德》影评(三):一个偏执狂的精神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统一与对立

  偏执狂的偏执信仰:只愿意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只愿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最终改变了世界的就是圣人,失败了的就是神经病。社会要进步需要这样的人,不想做凡夫俗子的话,人是要有一点偏执精神的,坚守自己的信仰,遵守自己的原则。

  《圣女贞德》影评(四):他娘的!只能说见过烂的,没见过烂的让然想吐的!

  他娘的!只能说见过烂的,没见过烂的让然想吐的!法国的民族英雄让吕克贝松拍成这样,真的是可以自杀以谢国人了!

  看了影片有点反胃,看了叫好的影评真他妈想吐!消遣一下本图一乐,谁知道搞得难受的要死,早知道看星星的了!

  《圣女贞德》影评(五):是对是错?

  我以上帝之名战斗,到最后我却迷惑。

  这真的是我?

  是我想借着上帝之名,还是上帝真的选择了我?

  黑衣使者,你是谁?

  无数次出现在我的身边,无数次给予我疑问?

  你是神,抑或是魔鬼?

  不知道,我是我吧?

  是真实的?

  《圣女贞德》影评(六):不要太投入,你也会疯了的

  这是一部看了之后让人疯狂的电影

  贞德由于受到了姐姐被杀害的刺激,加上对上帝的热忱,成为了当时法国的救星,但其终究是人,不是神

  最终还是回归了人性,也不幸的被烧死!

  《圣女贞德》影评(七):不钟意

  我喜欢Leelee Sobieski主演的更甚于这个Milla Jovovich ,

  《圣女贞德》影评(八):最早的最爱

  我最早-最喜欢的电影,这世界即使没一个人爱看,我也坚定不移的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它让我看到电影的独立性,历史(指学科)不能毁灭其自律性。电影融合他者,却始终以其自身的价值闪耀光辉,其杰出者更有哲者反思的光芒”。我不喜欢我看不懂的电影,而这也不是故弄玄虚的影片,它像精神迷乱的呓语,但其实是痛苦思考的所得;看似深奥,其实会心。

  《圣女贞德》影评(九):我想起了张志新

  很自然的,我想起了那个年代的张志新,她们都是不屈的斗士,但张志新比贞德还要悲惨,至少上帝还曾经站在贞德一边,至少贞德还能向神父告解,至少贞德还被像模像样地审判,而张志新有吗?张志新心中的上帝在哪里?张志新又向谁去告解?讽刺的是张志新所处年代的文明已经比贞德那时推进了500多年,却为何还是那样?这样的悲哀在看完电影后真是无以复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