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今天我爱你》读者们的一封告别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给《今天我爱你》读者们的一封告别信

2019-01-22 16:47:34 作者:王天天 来源:今天我爱你 阅读:载入中…

给《今天我爱你》读者们的一封告别信

  是不是看标题被吓了一跳啦。

  是啦,没错啦,是一封告别信。

  还是和老样子一样随意聊聊吧。

  不瞒你们说,从11月份到现在,我已经3个月没有接到广告了。虽然我的收入来源并非大部分来自这个公众号,但是一点广告都没有真是让我难过不行了。

  做一件事,是要有意义的,写这个公众号是为了记录故事,但是写多了也希望能有人对它认可

  但是,现在,完全没有。

  我每天工作很忙,很多事情要等着我去做,晚上空下来我还想要想着要不要继续更新这个公众号。如果不写了,这个故事就断了,没了,很舍不得。但是,对于一个完全没有收入来源的公众号来说,它也真的好可怜

  我记得前两个月我问公司商务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今天有广告吗?”

  她都会一如既往告诉我,没有。到后来我也不问了,不想问了。不管怎么问,她都会说没有广告。

  觉得自己卑微哦。

  后来我不喜欢分享自己的故事了,也不愿意更新了,一点动力都没有了。我可以接受一个月哪怕一条广告都可以,最起码让我知道这个账号有价值的,是有人愿意认可它的。可是我和它互相陪伴对方三年了,也没什么人愿意认可它。

  有人说我太实在了吧,可不是嘛,做任何事情不就图个实在。写这些我也没有怪公司不给我接广告,没有怨商务没有能力意思

  只是觉得这真是我的原因,没人喜欢我了吧。是因为我的原因,客户都不喜欢我。也是因为我的原因,公众号没有得到更好的发展

  这个公众号其实也像我的心肝宝贝一样,我写了三年,写了我的所有感情故事,很多男孩子女孩子们陪着我一起度过开心的,不开心的,失恋的,难过的很多事情。甚至因为写了一些房事情愫,有的时候我都会被贴人上一个“小黄文”博主头衔,也可能是我奶大吧哈哈哈。

  好啦,我哪儿是什么情感博主,什么小黄文博主啦,我是一个时刻都想成为生活博主的丫头嘞。可是,因为我没有能力,我仍旧没有火,也没有当成生活方式博主。

  讲真的,这个公众号除去经济价值,它真的是我的一个慰藉所。我特别开心因为这个公众号,认识了很多特别好的朋友。也因为这个公众号,我拥有了很多我不曾想过的事情。

  当时措不及防来到你们的世界,让你们听我唠叨关于我的恋爱和失恋,也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就瞎给你们看我生活里的小分享,没事儿有事儿还跟你们瞎杠。

  三年前,我开通这个公众号,乱七八糟鸡汤

  两年前,我第一次正式写自己的故事,我写了那个比我大12岁的男人,我给他取名张志明,写我们之间的小情绪,最后的最后我在这里哭着写下了我们分开的那篇推送后哭的稀里哗啦,几百个人在留言区给我讲道理,哄我。

  我遇到那个厦门男孩儿徐一二的时候,有人总夸他身高又高长得又好,真是理想型哩。可当他一直不愿意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时,我每天在这里碎碎念哭哭唧唧叨。

  当我遇到温哥华留学回来的郭大白时,有好多女孩和我说,王天天你才不是坏丫头呢,你是很好的很好的女孩子,就应该拥有最好的感情。

  在那些难过日子里,素未谋面的姑娘们替我出谋划策和狗逼男友斗智斗勇。还有那些,在我失恋难过的过往里,那些跑来和我喝酒的丫头。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生日祝福视频,谢谢你们陪着我度过了我的17岁,18岁,还有正在进行的19岁。

  谢谢你们。

  你们可是我出门装逼坚实后盾勒,哼,我也是有粉丝的人呢。

  但是呢,现在因为我的原因,没有把这个公众号运营好,也没有让这个公众号体现自己的价值,竟然让它三个月没有一条广告。

  我真是失败

  很失败。

  所以希望未来,以最好的姿态再相见。

  先悄悄说声再见吧。

  那个嘴上说着今天我爱你,明天看心情的丫头先走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