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承担使命的托付,传扬天国的福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九点晚祷】承担使命的托付,传扬天国的福音!

2017-12-30 22:00:44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承担使命的托付,传扬天国的福音!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诗126:5-6】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带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

  亲爱的主耶稣,祢为了爱而来到世上,祢为了爱走上了十架,祢的爱改写了历史,祢的爱重生了我们,如今我们这般平安,喜乐,又满有盼望,都是出于祢的恩典,我们深知自己是那么不配,但祢却从不介意,祢说,祢来本不是召义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主啊,我们都是罪人,若不是祢的救恩,我们不知道如今会是如何。那时祢走遍各城各乡,在会堂里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又医治各样的疾病,祢看到许多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困苦流离,如同没有牧人的羊一般。

  主啊,以前我们也是困苦流离,但因着祢把恩典的种子撒下,让种子在我们里面发芽成长,直至被祢收割,然而我们白白承受祢的恩典,我们不再苦闷,不再忧虑,享受关爱与帮助,但是我们却忘记了如今是要我们出去撒种收割了。

  主啊,当我们带回一个罪人悔改得救,那是祢多大的喜乐,虽然是流泪撒种,但回报却是属天的喜乐,因我们的心与祢一同为罪人忧伤,我们的行像祢一样撒种收割,当祢登上宝座,祢也要赐予我们莫大的福分,因为祢应许与祢一同劳苦,受难,也必与祢一同掌权。

  主啊,虽然我们现在撒种少有收割,但求祢加添我们信心能力,我们所传的福音不靠自己的口才,乃是主的灵在中间做美好工作,我们或许撒种有碰壁,被逼迫,但是我们相信,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带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因为我们有神的同在。

  感谢主的恩典,帮助我们在各样事上都成为圣洁,成为荣耀的见证,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请为新疆祷告,求神保守他的儿女平安,能自由地敬拜神,在搅扰和逼迫中靠主刚强,给他的儿女开出路。——徐玲

  2017.12.30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