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但行己事,莫问前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但行己事,莫问前程

2018-01-26 22:46:05 作者:L.M AGNESE 阅读:载入中…

但行己事,莫问前程

  访谈嘉宾:简爱格妮斯 品牌代理 张莉

  本文共:1985 字   预计阅读时间: 5 分钟 

  01

  书里的人是人,我们也是人,为什么不能像书里一样生活

  人生来,就是在不断追求更好的生活环境,或者说,更适合自己的生活环境。

  我是张莉,一个有着十年经验的资深撰稿人,这是我的过去。而我要和你说的,是我现在的身份,微商。

  我庆幸我是一名微商,我也骄傲我是一名微商。庆幸,是因为在一开始,我就进入了一个好的微商团队,进而让微商这个身份,给了我新的生活;骄傲是因为,我可以让我,和我身边的人过的更好。

  关于我的故事,我想用三个关键词讲述出来,相遇、相知、相伴。

  02

  相    遇

  我曾经是一名职业撰稿人,写各种类型的文章和稿件,少则千字,多则百万字,因此,也落下了不少的职业病。也算是苦力了吧。一旦有了写作任务,日不能歇,夜不能寐头脑中一直在不断的思考,也不断的在和自己较劲,希望能够给读者更好的作品

  然而,这样的工作,既是我的乐趣,又是我的负担

  我热爱,但收入有限,于是,就想着能做些兼职,来补贴家用。就在这个时候,闲来无事,在微信公众号上我看到一篇文章,里面推荐了很多好看又实用的衣服,看到文章末尾,还说在招代理,于是就抱着一丝好奇期待,加了客服的微信。当时我万万没有想到,就是这篇文章、这个微信账号,引领我开创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小事业,引领我走到了一个和以前大不相同世界

  03

  相   知

  我曾涉足微商领域,做一个品牌内衣。但坚持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内衣商家的经营模式我无法认同。正在这个时候,简爱格妮斯出现在我面前。如今看来,这真是上苍对我的眷顾,是我生命中幸运遇见

  为了更多的了解简爱格妮斯的衣服,我先是自己买了两件,同时朋友买了两件。收到后我们都感觉不错,穿起来舒适有型,还蛮漂亮的。不过我还是有所担心:朋友圈的人不过两三百,能卖出多少呢?

  之后我逐渐了解到,简爱格妮斯是一个创新的经营模式,是以互联网销售服务+传统服装经营与管理模式来经营的也就是说客户都是来自于网络,可见消费群体是多么的庞大。

  关键是,如果客户对产品不满意,公司还有七天无条件退换的政策,另外,公司还提供了推广渠道,专业的推广人员会协助推广。作为一个代理不用去囤货,不用发愁没有销路,而且还有这么好的售后服务。我的顾虑逐渐消除,让我这个蠢蠢欲动的心又坚定了一些。

  04

  相    伴

  我不是女强人,但踏实做事不懈努力是多年职场生涯塑造出来的工作习惯。我已经越来越感受到,简爱格妮斯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且难得的机遇,遇到是幸运,错过肯定不幸

  经过一番思考,我毅然决定弃文从商,全身心地投入到简爱格妮斯这项事业上来。于是,在我如期履行了和之前两家出版商签订的合作协议之后,我就不再以写稿子为职业了,转而专职做简爱格妮斯的女装品牌代理。

  创业之路充满辛苦,但相对于媒体报道的那些创业者艰辛历程,算是轻松很多了。因为不用囤货,没什么资金压力。全家人都很支持,他们知道我属于有点闯劲儿的人,做这件事遵纪守法,不违背良心,同时又能赚钱,是难得的好工作。

  同时又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这让我更加的安心

  妈妈说过一句话,我记忆犹新。她说:做生意这一点,你随你爸爸。因为我父亲曾经就是个能闯荡,并且担任过企业领导的人。

  我爱人的一句话也让我很有主心骨,他曾说:你这工作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干得好的,能带领这么多人的团队,充分说明你有你的强项和优势卖衣服方面我帮不上你什么忙,但可以在其他方面协助你。

  在简爱格妮斯这一年半时间里,收获最多的其实是内心对自己的肯定,我觉得这种力量是支撑我们更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东西。同时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工作伙伴和客户的信任,甚至情谊。这些也是非宝贵的。

  生活上除了更加忙碌之外,没有其他明显变化。收入提升了不少,是之前收入的六七倍。不过消费观方面没有明显改变,毕竟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这点钱还是远远不足以给生活带来多么明显的改观。如果有一点可以作为改观的话,那就是因为我收入增长较快,我们在北京又购置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

  与此同时,房子贷款的压力,也成了我以后更加努力动力

  05

  不问前程,只问脚下路。

  虽然一向不喜欢冒险,但是也比较敢于突破,或许正是这一点让我把握住了做简爱格妮斯的机会,让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并在这个舞台上得以发掘自己的潜能。可以说,没有简爱格妮斯,就没有现在的我。我始终对公司,对这个品牌,对介绍我加入的简爱格妮斯的那位老师,充满感恩之情!

  以后当然会陪伴简爱格妮斯一直走下去,更大可能地壮大团队,发挥自己的领导力,带领伙伴们把简爱格妮斯事业做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中高层次女性认识我们的衣服,认可我们的品牌。

  这是我的使命,也是每一个简爱格妮斯人的使命。

  

  

  读 书 是 一 种 感 悟 人 生 的 艺 术

  

  ---------简爱格妮斯阅读馆---------

  ---------公众号ID:lmagneserea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