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行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信控学院举行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03-03 11:03:11 作者:夏卓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举行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了吸收优秀预备党员入党,增强党支部的中坚力量,15日,信控学院举行2015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孟号翔老师,松二学生党站站长肖仕榜,信控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13名被接收入党的2015级预备党员当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慷慨激昂表达对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对党的忠诚。党支部党员合议讨论发现的相关情况并随后对每名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表决。随后,全体人员在松二学生党站站长肖仕傍同志带领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大会的最后,在辅导员付尚老师的主持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系列讲话精神,付尚老师鼓励新加入党支部的同志们应当刻苦努力,时时刻刻以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不仅让信控学院这一批优秀的预备党员实现理想成为了真正的共产党员,也使得学院党支部的中坚力量得以补充发展,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