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男朋友跟你说这句话时,要注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当男朋友跟你说这句话时,要注意了……”

2022-04-20 03:30:39 作者:关注☞ 来源:热水袋与冰西瓜 阅读:载入中…

“当男朋友跟你说这句话时,要注意了……”

  爱是患得患失。

  01

  

  朋友珊瑚昨天给我发了一张截图,上面的内容是我前几天发的微博,上面有这样一张配图:

  原来最近几天珊瑚因为工作有点忙,所以给男朋友回消息时,总是半天才回复一句。

  男朋友每次都是发一串省略号,又发一句“那你先忙”。

  她脑补出来男朋友的口气,都是很失落的,正好今天看到了这张图,所以来问我男生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不是真的这样想。

  我认真想了一下,很多女生说“那你先忙”,确实是这么想的,但男生这样想的可能性并不大。

  02

  

  从昨天到今天,我采访了20个男生,问他们说“那你先忙”的意思,结果倒是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

  比起女生说“那你先忙”时内心的愁肠百结,男生说“那你先忙”的意思更加丰富。

  这里挑选了四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回答。

  塔哥 热恋中

  热恋期的塔哥心里只装得下女朋友一个人,所以,在和除了女朋友以外的所有人说话,都是在找摆脱无意义聊天的机会。

  阿康 恋爱进入平缓期

  直男阿康表示,如果他自己很忙,他会说这句话,如果对方很忙,他也会说出这句话,然后去打游戏。

  阿杰 目前有稳定女友

  阿杰的内心很细腻,也很懂女生,说这句话只是温柔的不打扰,而且,按照他的话来说,他和女朋友都很了解也很信任对方,两个人从来都不会多想什么。

  阿莫 母胎SOLO,有暗恋的人

  而没有谈过恋爱又单纯的阿莫,在跟暗恋对象说这句话的时候,心情和图上描述的差不多。

  除了塔哥的“那你先忙”是对外人说的以外,其他人对喜欢的人,或者女朋友说的“那你先忙”后,都藏着很多内心戏。

  他们不会像女生那样觉得委屈和失落,却在心里表达出了最深也最真的爱意。

  03

  

  记得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发这句话给男朋友,他能懂你的意思吗?》,讲了女生说“你很忙”“我不生气”之类的话隐含的意思。

  当时很多男生在下面评论说女生的心思太多,男生的求生欲都不够用了。

  其实男生想法多起来,根本就没有女生什么事。

  同学阿宇就是那个容易想太多的男生。

  女朋友的话仿佛圣旨,每一句对他来说都是圣心难测,她说一句话,他都要在心里反复想几遍,才挑出那句最合适的话来回复她。

  有一次女朋友问他今天有没有发现她不一样。

  换成是其他男生,可能会很保险的说一句“你比昨天更美”或者“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但阿宇一定会一边想女朋友是不是要考验他,一边认认真真的找不同。

  在听到阿宇认真的回答之后,女朋友笑了,说他其实夸她就可以了,怎么夸都开心。

  有人劝过阿宇说他这样谈恋爱太累了,经常要想很多,又举例说了那些恋爱中无所顾忌的情侣相处起来是多么的轻松。

  阿宇说:“因为太在乎她,我才会多想想,而且,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并不觉得累。”

  04

  

  爱情有一种很神奇的力量,就是让人心里随时随地都可以上演激烈的内心戏。

  不论男女,陷入感情时,都有一分患得患失的心情。

  你秒回了他的消息,他欣喜若狂,偷偷把“秒回你的人一定爱你”这个结论看了100遍。

  你半天不回他的话,他担心你出了事,又担心打扰了你,想了半天,却只说了一句“你要是在忙我就不打扰你了”。

  那些看似平淡的话语背后,是他陷入感情时那一颗激情澎湃的心。

  每一字每一句,都在说“我爱你”。

  不妨问问你们的男朋友,他也是这样的方法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