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刷爆朋友圈的视频,看完这个的情侣更不容易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刷爆朋友圈的视频,看完这个的情侣更不容易分手!

2022-04-22 03:01:26 作者:小爱 来源:恋爱技巧 阅读:载入中…

刷爆朋友圈的视频,看完这个的情侣更不容易分手!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最近网上有一个韩国短片《女生分手的原因》超火,讲述了一对情侣从恋爱到分手的全过程,看完之后深有感触。

  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必须一个人有付出一个人有回应才有可能走到最后。

  影片中,他们共同的朋友问女生:你们是怎么分手的?男生说自己是被甩的,可是女生却觉得是男生逼她分手的。

  很多人在感情中都和影片中的人一样,男生觉得女生莫名其妙的生气,莫名其妙的分手。在分手之后,男生感觉自己很委屈,明明自己没有出轨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情,可为什么她还会生气还会怪自己。

  今天小爱跟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女生会莫名其妙的生气,为什么会突然提出分手。

  01

  女生说:我怎么可能莫名其妙的分手呢?是他变了,再也没有了当初那么的喜欢。

  “曾经即使是夏天也担心我会感冒的他,在后来面对她打喷嚏的时候说,因为害怕被传染而躲远;曾经只想黏在我身边的他,越来越喜欢和自己的朋友呆在一起;曾经整天给我发信息的他,后来一通电话也不给我打了。”

  当女生质问男生为什么不给她打电话让她担心时,男生答应下次会注意。可是这样的话说的太多了,每次都说下次,女生再也不会相信了,而男生觉得这是固执。

  是你先表白的,是你说你会对我好的,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对方,这些都是你说过的话,现在却变成了“固执”。

  大多数女生都特别理解这一刻的心情,无比落寞,可是男生低头却没有看到。

  是你先进入我的世界,答应要好好爱我好好照顾好,可是变了的是你,死皮赖脸说不要走的是我。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02

  大多数女生都是感性的,在生气的那一瞬间是真的生气,气的分分钟想要离开你。可是静下来想想其实你也很好,她会犹豫看,她会纠结。

  “是不是我太过分了?”“算了,又不是我做错了?”“不,是我太斤斤计较了”。

  所以女生大多会主动给感情找个台阶,比如说“你在干嘛呢”,如果此时她发现男生其实也很懊悔刚刚吵架时的冲动,她会瞬间满血复活,重归于好。

  可如果此时的你,没有一点难过的情愫,那这一刻的她会在心里为这段感情判下一个死期。

  在影片中,两个人分开之后女生辗转反侧,思来想去觉得可能是自己做错了。当她回头想要道歉和好时,男生无所谓的样子让她更加生气。

  女生就是这样,如果你愿意迈出1步,她会愿意走出剩下的99步,重归于好。可如果你没有迈出这一步,她会觉得“原来我在你心里不过如此。”

  在影片中,女生主动提了分手,男生觉得很突然。其实不突然,她每次说话的时候他都看着手机,若有若无的回应着,她失望落寞的时候,他没有注意到她的情绪,其实她内心早就攒够了失望。

  “原来你一直都没注意到啊”,女生此刻的心情跌落到极点。

  “我怕你生气,所以一直看你眼色,但是真的很累。吵架之后我只能一个人哭,好像是我一直在强留你,日复一日地期望着你能够变回原来的样子,真的很累。”

  即便如此,她还是希望男生能挽留,两个人重新和好,可是男生起身走了。

  两个人在这个吵架冷战的期间,有些女生会提出分手,其实她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想让你挽留让你回到她身边。可是大多数男生不懂,以为她是真的想离开,不做挽留。

  女生渴望你挽留,男生却说尊重你的选择。

  03

  “72小时法则”,是说一件事如果你72小时不做,那就可能永远不会做了。很多半途而废的事情就是这样,一旦松懈了放下了,就再也拿不起来。

  其实这个法则,最适用于爱情。

  影片中,女生有很多想说但是看到男生玩手机就再也没说出去的话,有很多想说但看到男生无所谓的样子就再也没说去的话,可是这些话没有被消耗掉,依旧存在于女生的心中,那些失望的瞬间,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压在她的心头,从没有放下来过。

  这些话,没有当时说出去,就再也不想说了;这些情绪,没有在当时发泄出去,就再也发泄不出来了。

  可是这些失望,只是换了一种形式积攒在心头,越攒越多。

  鼓起勇气想要跟对方表达自己的情绪,可抬头看到对方无所谓心不在焉的样子,积攒很久的勇气瞬间就没了。生气时的难过吗,吵架时的失望,这些情绪都只能自己默默消化。

  如果当时我们把这些失望都表达了出来,会不会是不一样的结局?

  不论是生气还是难过,当时的情绪当时发泄,一定不要压在心里,它总有一天会成为压倒你的最后一根稻草。

  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影片中的情况也不仅仅会发生在男生的身上,很多时候也发生在女生的身上。爱着爱着突然不爱了,吵架生气开始冷暴力,身在福中不知福,每个人都有过这样不知珍惜的时刻。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多理解对方,多回应对方,多爱一点点,少要一点点。

  恋爱技巧

  置顶公众号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的朋友

  一对一情感咨询,

  国家认证,专属导师,

  实战与理论并行,

  让你的爱畅通无阻。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第一次和第十次的区别

  不适合谈恋爱的人,都有这些特征

  如何让对方越来越爱你

  两个人在一起没话说怎么办

  《后来的我们》告诉你,感情中女生最怕什么

  今日话题 

  【你们在一起经常聊什么话题】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