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弄假成真:试探性分手,最后真的分了,错的到底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弄假成真:试探性分手,最后真的分了,错的到底是谁?

2022-04-22 03:33:49 作者:苏阳 </span> &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弄假成真:试探性分手,最后真的分了,错的到底是谁?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最近,在知乎上很多人问我:我男朋友真的和我分手了,怎么办?是我先提出的分手,但我就只是说说而已啊。

   

  但是亲爱的,我想和你们说,很多时候女人感觉到男人明显对自己不上心,为了试探男人是不是真的爱她,总是用两个字“分手”,简单粗暴。

  然而,事实就是,她们真的都分手了,一不小心变成了真性分手。

  这种试探性分手的实质就是假性分手,和冲动型分手一样,都是不想分手,测试对方对自己是否是真爱。

   

  和冲动型分手不同的是,试探性分手带有理性的成分,一旦测试出对方不爱你,就会变成真的分手。

  但是,如果当一个女人天天把“分手”挂在嘴边,一次两次男朋友还会耐下心来哄你,10次20次,还会有人来哄你吗?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

  今天说分手,对方真的对你死心了之后,又去跪舔求复合,最后也只会让目标觉得分手分得很对,像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留恋,你的跪舔也变得毫无价值。

  如果是这种分手的话,该怎么处理?

  第一步:减少联系和纠缠

  从现在开始,终止一切死缠烂打的行为。具体表现为减少电话、微信的纠缠,甚至去找他哭求,你越死缠烂打,目标只会越讨厌你。

  他这个时候想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而你这个时候见他越多,他越讨厌,越觉得你这个人太傻了,太贱了,你这个人在他眼里更加一文不值。这种情况你必须先往后退一步,才能海阔天空。

  第二步:蜕变和自我提升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实现高价值的挽回。在这个阶段,你必须得完全改变自己。

  你想,以前的那个你已经让目标厌烦,你不改变的话,你觉得目标还愿意跟你在一起吗?

  所以你必须全面提升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你过去失去了他,是因为你失去了吸引他的地方。除了提升自己,你一定要在这个阶段深刻反省过去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找出所有的原因并且加以改变。

  这个蜕变的过程是最苦难的,也是最痛苦的。但是一旦完成,你才获取了重新挽回的希望。

  第三步:尝试制造交集和联系,重新开始

  这时候的你,必须必须完成了以上的两步。最好你不要直接去找他,而是通过种种办法制造一种交集,比如说线上线下的朋友圈展示,让对方完全意识到你已经改变了,重新对你产生兴趣。

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