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慢慢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2018-07-17 20:55:11 作者:许莹华 来源:“初心”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慢慢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今天是“初心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二天,天气炎热,但是体育老师没有丝毫懈怠,他们依旧顶着大太阳阳光底下带着一群孩子体育课教学楼的荫蔽处小,所以体育老师晒着给在阴凉处的学生上课,这一份师德、这一份坚持很值得我们的学习

慢慢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今天上了我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节课,手工课——百合花折纸,也许是有点难折,他们都学得比较困难,因此我走到讲台下面细心地教他们每个人每个步骤,最后大部分同学都能做出来了,看到同学们的成果内心还是很欣慰的,他们有的做的甚至比我做的好看,或许这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希望接下去的时间上课能够进步,能够活跃课堂气氛,能够教的更好!

  作为年级的副班主任,这两天持续不断又新来了很多学生,使得这个年级的人数变得很多,本来一年级的学生就很难管,再加上一个班这么多人,使得上课的时候教室总是很吵闹,很多的学生根本管不动,这时候,我才明白管教一个班级是多么的不易,而且还是这样一个大班级。不过我也尽力管好自己所带的班,也希望能在这一次的社会实践中学东西、有所成长提高自身的能力!加油吧,明天还得加强自己的带班能力,既然来到了这里,就得有所收获,这就是成长的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