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鹿晗,你凭什么这么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鹿晗,你凭什么这么红?

2018-07-17 22:17:35 作者:少年 阅读:载入中…

鹿晗,你凭什么这么红?

  每晚十点,一位少年陪你说晚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晚安少年

  提到鹿晗可能大家脑海中冒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太秀气”。

  原因无非两点:

  一、长相清秀

  二、头发长、染发、化妆。

  有不少人评价他“长得比女孩子漂亮”。

  但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长相并不是鹿晗所能决定的。至于发型妆容,很多时候也是因为工作需要

  单凭这两点就说他“太秀气”,未免有些片面

  那么抛开外表不讲,鹿晗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1

  首先,鹿晗很爷们儿”

  2017年10月8日中午12点整,鹿晗在微博公布了他和关晓彤的恋情

  当时消息一出,网络上瞬间炸开了锅,连微博都因“不堪重负”而瘫痪。

  鹿晗的近4000万微博粉丝,也纷纷哀嚎“失恋了”、“果断脱粉”,大多表达失望悲伤之情……

  更有甚者,还诅咒他与关晓彤早日分手

  其实发生这样的状况,是在预料之中的。

  试想想——拥有数千万异性粉丝的当红鲜肉突然宣布自己谈恋爱了,而且恋爱对象特别不合粉丝的心意,换作谁家的粉丝,都得“哀鸿遍野”。

  而鹿晗不可能想不到这一层。

  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因为他说过,只要自己谈恋爱了,就一定会亲自告诉大家。他遵守了自己的承诺

  更重要的一点是,他就是要告诉全世界他喜欢女孩儿是谁,哪怕要面对铺天盖地嘲讽非议,也不足为惧。

  这难道不爷们儿吗?

  除此之外,鹿晗对待工作的态度,也值得称赞

  2015年,在拍摄电影《我是证人》的时候,鹿晗与朱亚文有一场在雨夜中的打戏,前前后后拍了三四天,每次都从半夜拍到天亮。

  在某一次拍摄过程中,鹿晗反应得稍慢了些,脸上结结实实地挨了朱亚文的一记重拳。

  当时朱亚文与周围的工作人员显得特别紧张,受伤的鹿晗立马安抚所有人,说自己没事。

  而同为主演的杨幂坐在不远处,亲眼看到鹿晗趁别人不注意,走到旁边偷偷吐了一口血。过会儿再看鹿晗的脸,已经肿起来了。

  可想而知他挨的那一拳有多重。

  虽说吃苦耐劳,是每位演员、乃至每位工作者的基本职责——

  但在如今略显浮躁演艺圈,鹿晗所表现出来的敬业实在难能可贵,令人不禁对他刮目相看

  对待爱情勇敢、有担当;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这样的鹿晗,不可谓不“爷们儿”。

  2

  除了够爷们儿之外,鹿晗还很有趣

  或许你不知道,鹿晗有不少“隐藏技能”傍身。例如他是娱乐圈少有的魔方高手

  在参与第三季跑男的快问快答环节时,鹿晗一边回答主持人问题,一边玩着手里的魔方。

  最后他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就复原了三阶魔方,技术精湛可见一斑

  鹿晗的体操技能也是无师自通

  某期跑男,嘉宾之间相互比拼体操技能,在场的所有嘉宾都对体操一无所知

  在其他人的指定动作纷纷失败情况下,鹿晗居然一次性完成了高难度动作,众人险些惊掉下巴

  参与另一档综艺目的时候,鹿晗还点出了打鼓的天赋技能。

  在节目中,有项任务是要跟着艺校的老师学习打鼓。

  当大部分人还举着鼓槌、学得磕磕巴巴的时候,鹿晗一学就会,照着初学的鼓谱,一气呵成地演奏完毕。

  旁边的薛之谦看得目瞪口呆……

  惊叹完鹿晗的“隐藏技能”之后,就要提一提他最引以为豪的技能——

  足球

  鹿晗对足球的狂热已持续多年,长期以来他所表现出、或是不经意流露出的对足球的理解热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如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足球名人赛,鹿晗作为中国明星队员出战,对阵一众前世界杯冠军级球星所组成的国际传奇队。

  鹿晗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传球还是跑位,都可圈可点,令人眼前一亮。

  前中国国家队长范志毅这样评价道:

  “鹿晗的足球技术,在业余足球界已是顶尖水平。”

  赛后,鹿晗与自己的偶像吉格斯交换了球衣,还一起合了个影,连贝克汉姆都给这张照片点赞。

  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这样一个积极阳光大男孩,真是满满的正能量

  3

  作为优质偶像,鹿晗在公开场合形象始终正面

  在日常生活中,他也以精致健康生活方式影响着许多人。

  鹿晗最近在微博上分享他的理想生活方式——每日有“养”运动

  他说“生活不仅需要氧份,更需要养分。下面这些有养分的小活动,给鹿晗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能量。

  例如经历了一天的疲惫之后回到家,痛痛快快地洗个头,整个人立马变得清爽无比。

  再在沙发上来个北京瘫,思考下人生,岂不美哉?

  感觉无精打采,就拿起魔方把玩一番,让大脑活跃起来,思维也就随之变得清晰敏捷

  心情烦躁郁闷的时候,将可爱猫咪抱在怀里,与它静静相处或是陪它玩耍一会儿,瞬间感觉被治愈了!

  从7月17日-7月21日,坚持为时5天的有“养”运动,每天都做一些自己专属的“有养”小活动,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愉悦——

  这就是鹿晗所提倡的“有养生活”。

  想看到鹿晗毫无偶像包袱样子吗?7月17日到7月21日期间,用手机天猫、手机淘宝搜“鹿晗理想生活”,参与“天猫全明星计划”,你就可以通过视频,看到鹿晗在家里最真实生活状态:玩魔方、铲屎官、纠结吃不吃宵夜、发量惊人完全不用担心秃头……

  观看的过程中,除了能够跟他一起有“养”,你还有机会抽到鹿晗演唱会门票、鹿晗签名照以及百万红包

  不得不说,无论是鹿晗的生活方式,还是他的性格爱好,都充满着正能量,在不断努力前进的同时,也引导大家看到了生活更美好一面

  你是否也想像他一样变得更有“养”呢?

  快跟着鹿晗,一起过理想的“有养生活”吧~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