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朱雨辰妈妈有多恐怖,才让网友替汤唯大呼“谢当年不娶之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朱雨辰妈妈有多恐怖,才让网友替汤唯大呼“谢当年不娶之恩”?

2022-04-23 03:35:15 来源:远足者阅读 阅读:载入中…

朱雨辰妈妈有多恐怖,才让网友替汤唯大呼“谢当年不娶之恩”?

  每日发布时下最有品位,最有深度的精品好文,品质人生从远足者阅读开始,加入我们!让您的思想去远足~作者:木舒 

  提到朱雨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感到很陌生?

  但是提到他曾参演过的电视剧,我想对于一代人来说,那或许也曾是一段“青春回忆”。

  他是《奋斗》里的华子

  《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方宇

  《家的N次方》里的楚牧

  中年男人发胖这很正常,而在了解了朱雨辰妈妈对他的“爱”之后,你更觉得他的胖是理所当然了。

  朱雨辰今年39岁了,可是这39年,都是他妈妈在贴身照顾他。她的宗旨就是:无论儿子走到哪里,我都要跟过去为他做饭,照顾他生活。

  在她心中,即使儿子被说成是“妈宝”又怎么样?妈宝不是很可爱吗?

  朱雨辰去剧组拍戏,她就跟着进剧组,带着灶具去给儿子做饭,

  每天早上四点起来给儿子做早饭、熬梨汁,这一熬就是十年......

  说实话,如果儿子还是个未成年,她这么贴心的关爱我还能够理解。可他已经39岁了,这个妈妈是不是有点管的太多了?

  她完全没了自己的生活,全耗费在了儿子身上,这种爱是不是太畸形了?

  可是,他妈妈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反而还觉得很自豪。她骄傲的说觉得自己一个人能顶两个菲佣,觉得自己这么能干简直太棒了还能给家里省钱!

  除了吃饭之外,洗衣也是一样,即使是只穿了一件衣服,也得当天及时洗完。

  而最让我觉得恐怖的是,儿子每发一条微博她都会去抄写下来,连日期都排的整整齐齐。几天不发的话,还会拿着本子去逼儿子发微博。因此朱雨辰微博都发的很少了。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是用整个生命去爱我的儿子!”

  她完全的沉溺在自己的付出中,当然也想要把自己的那套理论推广出去。

  第一个“洗脑者”就是她的女儿。她的女儿今年已经四十多岁,但仍然未婚。这位妈妈淡然的说女儿有婚姻恐惧症。

  她说:女儿看到自己这样持续了几十年“失去自己,无私为子”的伟大奉献后决定再也不结婚,因为害怕自己担不起这个责任。可她依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立即感慨自己的“伟大”。

  OK,你拿你的那套标准去教育自己的女儿我觉得没毛病,但是,她还要求, 嫁进她家的儿媳也得和她一样,无私的为儿子奉献。

  朱雨辰今年39岁,但是每一段感情妈妈都知道,并且,每一段感情,她都会去干预。

  那到底什么样的才是她心中的完美儿媳呢?

  首先,你得是一个淑女,不能穿着暴露的衣服,也不能坐在沙发扶手上。因为这会显得你很没教养。

  其次呢在她心中:男女分工不同,女的就应该做贤妻良母!

  既然把你娶进来了,既然你愿意进这个家门,你就应该担起你的责任。这绝对不能妥协。

  听完这句话,当场的女嘉宾都已经无话可说了,嘴快的大张伟也直接开怼:“男耕女织的时代已经过去多少年了!”

  曾经朱雨辰提到过,姜妍有次生气时问他:“你找我该不会就是因为我会做饭会照顾人吧?”“你是觉得我适合你还是觉得我适合当老婆?”

  我想这或许也就是他们最终分手的原因吧?

  老婆和保姆是两个不同的分工,可是有些人永远分不清。

  网友们在看了他妈妈的理论后在网上借着汤唯姜妍的口气发帖说:“朱雨辰,谢当年不娶之恩”。

  可想而知,大家对这样的母亲,这样的家庭有多恐怖。

  妈宝男其实分为两类,一类是主动依赖着妈妈,还有一类,是在妈妈的“变态爱”之下躲也躲不掉的人。

  而我想,朱雨辰是属于第二类,很多时候,他真的是被逼无奈,而且根本无法去反抗。

  你可能觉得朱雨辰是一个自理能力为0的人,可是其实完全不是这样。

  首先他做着一手好菜:

  他有洁癖和强迫症,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

  一般家长看到孩子能自己把自己照顾的很好应该感到欣慰吧?可是在朱雨辰妈妈眼中,儿子这么独立,这是她的失职!

  曾经朱雨辰给妈妈做了一顿饭,还挺好吃。可是这在朱雨辰妈妈眼中就觉得:“你怎么能会做饭?”“我对不起儿子,怎么能让他做饭!”

  就因为这个,她毅然决然来了北京,照顾他的生活,还带了铁锅和八十只大闸蟹......

  妈妈拿着本子抄他的微博,朱雨辰坦言压力真的很大,甚至之后完全不想更博。而他的妈妈这时就威胁朱雨辰,你不发微博,我就抄博客。

  他有时候也想着要“混蛋一把”,把妈妈给他做的菜倒掉,本以为母亲会生气,结果她直接说没事,你吃不完就倒了吧。这时反而是他觉得自己混蛋,不忍心去倒掉饭菜惹妈妈难过。

  他也想过要离开,可是妈妈对他深度依赖,只要他一离开就开始哭,很多时候,那是他的妈妈,他看着她不停的哭,除了妥协他根本没得选择。

  巨大的压力,我想从朱雨辰的脸上就能看的出,他甚至对母亲说过:“你会把我搞死”。可是这句话在母亲眼中,只是一句玩笑。

  逃不掉又无法直接去反抗,又不忍心去伤害她,他能做的,就只能变成一个桶一样,不断的去接受,不断的催眠自己,这都是爱。

  我早前写过,我有一个朋友和朱雨辰的经历很类似,他的妈妈对他简直是变态般的控制。

  所以他也一样,虽然事业有成,外貌尚佳,可已经30多岁了也没女朋友。问他时他叹着气说:“何必呢?干嘛要把人家好女孩拉进这个深渊?我真没那么混蛋。”

  我想朱雨辰年近40还不婚或许和我的朋友理由类似。

  他没办法脱离母亲的控制,他也知道大多数的女孩子无法忍受,他更害怕的是未来夹在两个女人之间的鸡飞狗跳的生活,所以选择独身。

  心酸而又无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