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摸了一下女生胸部,辛苦考的大学就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只是摸了一下女生胸部,辛苦考的大学就没了?”

2018-09-12 19:46:07 作者:题主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摸了一下女生胸部,辛苦考的大学就没了?”

  第127道送命题 | 请回答

  今天看到了这么一个帖子

  一个男生偷偷潜进女生宿舍,猥亵了一名女同学后,被校方退学。

  没想到,他事后写了一封自述信,说自己得了抑郁症,哭诉了起来:

  “我读了十多年书,好不容易考上大学,摸了一下女生就没了?”

  被害的女生还没说什么,施害的男生倒像是受了天大委屈,喊着不能接受,难不成里面还有什么反转和冤情?

  01

  先给大家看看他的自述信。

  黄锐说,自己在某天晚上半夜两点多失眠了。

  于是,迷糊中,他散步散到了女生宿舍里,发现舍管阿姨大叔都在睡觉,他就走了进去。

  神奇的是,他随手一试,就用自己宿舍的钥匙打开了被害女生宿舍的门。

  于是,他想到了自己大学两年里,连个能说话的女生也没有,痛苦不堪之下决定摸一下熟睡的女生。

  摸之前,他还仔细观察了一下女生的课本照片,并且猜测对方不是丑八怪,才谨慎下了手。

  他站在梯子上,摸了女生的头发,又顺手摸了她的胸。这个时候,熟睡的女孩突然惊醒,发现了作案的黄锐。

  慌乱中,黄锐自己走出了门口,被惊吓的女孩紧接着就把门关上了。

  黄锐说,那时他没想到自己已经犯下了大错。

  后来的事情,就是他主动把自己的QQ小号给了受害女孩,然后对方就报警了。

  他说,事后他一直跟自己说不要想有的没的,吃胖点,再练练肌肉,一定有妹子看上自己。

  再接着,就是开头提到的,他被学校劝退了。

  他表示自己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更不明白自己辛苦考来的大学,怎么说没就没了呢?

  他还在信里给兄弟们来了一个“友情提示”:不要未经同意摸女生的胸,不然会死的很惨的(手动滑稽)。

  看到这里,我不禁怀疑,这封信真的出自一个大学生笔下吗?未经女生同意不能摸胸,这件事情他到现在才知道吗?

  接着,他愤慨又凛然,说自己终于要被逼死了。

  02

  看完这封自述信,我没看出来这其中有什么委屈和冤情,反倒觉得这个男生真挺不要脸的。

  他辛辛苦苦考上了大学,当事女生就不是了吗?辛苦考上大学就只学会了猥亵,那也真是挺可悲的。

  对他来说,半夜潜进女生宿舍,摸女生胸部,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事发至今,他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下了大错。

  对于学校给他的退学处分,他难以接受,还觉得全世界都害了他。

  然而,这样的惩罚真的严重了吗?

  这已经是学校偏袒保护他之后的结果。

  在黄锐的自述信里,他也提到,学校是基于不给他留案底,不影响未来工作前提下,给了他退学的处分。

  但他仍然不知足,觉得学校骗了他,叫嚣着“你们都没有错,错的都是我,行了吧”。

  我就想问问,溜进女生宿舍的是他,打开女生寝室门的是他,摸女生的 也是他,他没有错,谁有错?

  说实话,光是猥亵这一点,他就该被抓起来刑拘了。

  不仅如此,黄锐在这封信里似乎还隐去了很多对自己不利事实

  03

  根据网上的爆料,黄锐当晚并非像自己所说的,是迷糊走进了女生宿舍,还恰逢舍管熟睡,并很巧地用自己的钥匙开了别人的门。

  不管这个爆料是不是真的,黄锐自己的说法都有几个疑点。

  一是大学宿舍门在凌晨基本上都是锁住的,即使舍管阿姨大叔熟睡,除非他爬进去,否则他很难进入。

  二是用自己钥匙打开别人宿舍门的几率有多小,要么就是学校宿舍存在安全隐患,要么就是黄锐撒谎。

  另外,黄锐真的是在迷糊状态下作案的吗?

  迷糊的时候,能准确判断舍管是否熟睡,进入女生宿舍后还翻阅女生书本,并判断对方长相和胸部大小

  根据受害女生的说法,当时她是被痛醒的,黄锐不止摸了她的胸部,甚至还捏了她胸部的敏感部位

  如果这是真的,从捡钥匙到一个一个门试再到实施犯罪,那么黄锐基本上就是蓄意犯罪了。

  而这样的案件,惩处的结果是什么?

  黄锐以自己得了抑郁症为借口,脱逃了应有的处罚;学校为了不让他找工作受影响,不给他留案底。

  什么时候开始,抑郁症成了犯罪分子开脱的借口?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需要顾虑施害者的未来而从轻处罚?

  他们在为施害者考虑前途和未来的时候,有为受害者考虑过吗?

  04

  

  再来看看黄锐,事后他真的有一点悔改之意吗?

  即使在被学校约谈后,他想的也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而是自己总有一天能够泡到妹子。

  听说他还在网上发帖到处寻找受害女生,还公开了她的宿舍号、床号、班级姓名;在加了女生QQ后,也没有道歉,反而说了一些恶心人的话。

  一直到最近事情被曝光,黄锐才假惺惺地道了歉。

  但转眼他又开了一个微博小号:

  他的微博上还点赞了各种性感美女的照片:

  这样的人,仅以退学为处分,真的合适吗?

  怕不是,纵容了下一个强奸犯吧。

  昨天,这件事上了热搜之后,校方表示正在查实此事。今天,五邑大学发布情况通报,说黄锐目前已经办了退学手续

  从5月底到9月,四个月过去了,学校还没查实此事,黄锐还没退学。

  如今等到上了热搜才出来结果,校方的处理效率未免太慢了一些。

  万一这件事没有被曝光出来,是不是又会不了了之呢。

  05

  不管是从黄锐的自述信里,还是从学校的处理方式上,都折射出了中国教育(包括性教育)的不足和缺乏。

  黄锐作为一名本科学生,他的自述信里透露着和年龄不符的稚气和不成熟,更没有体现出一点责任和担当。

  反而避重就轻,推脱责任,还试图卖惨博同情

  事后,他的父亲带他去*症证明,为他的罪行进行开脱。

  学校也没有对他作出相应的惩罚,反而因为他是学生,因为他是初犯,而对他网开一面

  摸胸和抑郁症有什么关系?这是品行问题

  抑郁症什么时候成为了犯罪者的庇护伞?学校什么时候成为了罪犯温床

  都已经是20岁的人了,还不知道乱摸女孩胸部是猥亵是犯罪?都已经是20岁的人了,是初犯就能纵容?

  2004年7月,13岁男孩赵力宝强奸了同村的14岁女孩,法院判决赵力宝一家赔偿女方9千块,并当庭释放

  事后,赵力宝对女孩一家怀恨在心,深夜闯入其家中,将女孩母亲捅死。

  2016年,14岁警校生扈强连捅一名同学十几刀,致其死亡。扈强说:“我就想让他死。”

  而就在5个月前,他刚把另一名同学捅成重伤,因为未成年,他没有被拘留,这才酿成了另一桩惨案。

  这就是惩处力度不够后果

  14岁尚且能做出这么可怕的事情,况且是一个20岁的成年人了?

  哪有因为是初犯是学生就纵容的道理。这次纵容了,谁知道下一步又会出什么事?

  我想起了迪士尼乐园里那个摸女孩屁股的8岁小孩他的父母,想起了游泳池里和女医生冲突的13岁男孩和他的父母

  黄锐是不是也是这么成长过来的呢?

  学校教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应试机器,却没有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父母宠出了一个又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却没有教会他们成人的责任;社会宽容了一个又一个的初犯,却没能阻止他们重蹈覆辙

  什么时候,教育能教会我们尊重平等、担当和勇气;什么时候,社会能告诉我们法治公正大于人情

  别等到有一天,我们的孩子成为了下一个黄锐,而黄锐成为了下一个凶手,才来追悔莫及

  -END-

  这里是送命题。

  也许你还想看

  “把你打到高危早产又怎样?我是有300万粉丝网红。”

  现在还有人关注滴滴案件的后续吗?

  长按关注,这里有更多事实和真相

  ▽

  黄锐出来挨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