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女友有了新男友,我只好悄悄尾随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前女友有了新男友,我只好悄悄尾随她

2017-10-12 16:01:16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前女友有了新男友,我只好悄悄尾随她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是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本周周末讨论的话题是:高MV低PU的婚礼誓词

你和老公之间一定相互说过很多甜蜜的情话,但是没有哪一句能像婚礼上彼此的誓词那样让人记忆深刻,难以忘怀

对了誓词,不但能让你和心爱的他铭记这一刻的感动,也能让在场的所有亲友见识到你高MV低PU的魅力,更会成为你们可以回忆一生的温馨记忆;而如果在婚礼上说错了话,恐怕要后悔一辈子,且再无更改的机会......

聪明的小仙女肯定都知道,在婚礼誓词中,”虽然你有很多的不完美,但是我愿意对你不离不弃“这种貌似深情、实则diss的模式肯定是不行的;而”很幸运能够遇见你,余生请你多多关照“虽然动人,但是已经没有新意。

那么,你听过、说过哪些让人眼前一亮、感动不已,又能展现出高MV低PU的婚礼誓词呢?又有哪些婚礼誓词你一听就知道是错的,但新娘还浑然不知呢?

来把你的经验告诉我们,让大家一起来学习起来,为那最重要的一天做好准备吧~❤

回复#周末讨论#加上你想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可以啦,快来哦~❤

关键词挽回前任

#男生专场#你好,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两年零十个月了,因为面临毕业我觉得压力太大提出了分手,他现在才大三。我冷静20天之后想通了找她复合,但是可能我一直跟她说这些他就不耐烦,然后突然告诉我说有男朋友了,我不死心去问她的朋友,还被他骂的很难听。后来她开学我买了束花悄悄跟她同一列动车上面,花接受了但是很冷淡,还用他现在男朋友给我压力,我真的很想挽回这段感情,但是他说她跟我不可能了,好不容易加回好友,要么不回复,要么就说些很让我绝望的话。 她是个小孩子性格,我也以为他是赌气,但是慢慢的我觉得他真的对我失望了,所以不给我机会了。其实我分手这几次找她我都看得出来他心软了,但是她觉得我犯过一次不可原谅的错了,所以不给我机会。我真的很想挽回她,我可以短期内做点什么吗?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并不相信前任已经有了新男友,所以仍然执意想要挽回对方。鉴于我同样也不确定她是否已经另觅新欢,所以只能帮你分情况讨论一下目前的状况。

 

第一种情况:如前女友所说,她已经有了新男友。既然对方这样排斥你的挽回行为,不惜搬出自己的现任来对你施压,逼你退缩。可以看出她对自己的现任非常满意,坚决地站在现任这一边。并且很怕你的死缠烂打会影响自己的新感情,才毫不犹豫地用如此决绝的方式拒绝了你。所以如果对方说的是真的,那很明显她觉得你比不上自己的现任,你的挽回一定不会成功

 

第二种情况:你的前女友并没有新欢,所谓的男朋友只是她编造出来的一个借口。那么很明显,对方对你的态度就是宁愿单身也不愿复合,宁愿编个男朋友也要让你知难而退。你的挽回一样不会成功。

 

我不清楚你和对方在一起的两年多到底做了什么,也不知道你在提出分手时说了怎样过分的话,才让对方这样坚定地与你分手。你现在唯一能为对方做的,就是放过对方。你要明白自己并不是宇宙的中心,不是你想分手就分手,过了二十天你想复合就又要复合。你的情绪不稳定,不能要求别人也陪你过家家

 

最后要叮嘱你一件事,切记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买了束花悄悄跟她同一列动车上面”可能在你看来很浪漫,但对于急于摆脱你纠缠的女生来说,真的很像社会新闻中的跟踪别人的变态前任,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新粉入门

关键词

男友聊sao

亲爱的娃娃和小助手们好,我今天刚分手,原因是发现他聊sao。我身高163,体重46,他身高170,体重59。当面翻手机发现他的聊sao内容,提出分手,他挽留,但是说觉得和陌生人聊sao和看A片性质差不多,不觉得有什么,请问这是一种什么心理?而且他确实为我付出了很多,还说是把我当老婆我能感觉到他确实很在乎我,但是为什么还会去聊sao呢?我自从关注娃娃后就很注重降pu,mv也没有懈怠,所以对于这件事我感到特别的震惊。希望娃娃姐能帮我答疑解惑。

聊sao和看A片的性质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A片是电影,是虚拟的场景,仅供观赏,没有任何互动。而聊sao,即使是和陌生人,也是现实发生的。

 

他是一个会聊sao/存在多偶倾向的男人。你提分手,他挽留,非但没有认错,还企图让你混淆概念,如果你留下,以后他一定会变本加厉地聊sao。

关键词

异国恋

亲爱的娃娃姐和小助手好,我目前有个问题想请教。我今年25岁,在国内公办小学当教师。身高160,比较胖,正在健身房减肥中。弟弟在美国当兵,给我介绍了一个美国人。他是美籍日裔,30岁,身高192。在公司做财务。目前只是通过微信聊天,每天都会聊,周末会打语音电话。他挺喜欢我的,我对他感觉也不错,聊了一个星期左右他就问我能不能当他女朋友,我就答应了。(我知道太快了,但是弟弟说美国人很直率,喜欢就要表达出来,而且要有诚意)但是目前的问题是,我们至少要等到一月份才能见面。中间相隔了几乎五个月,在这几个月中如何能维持我们的关系呢?异国加上没有见过面,感觉很没有安全感我知道高mv第pu是王道,平时也减肥健身做美容。可是没有见面太没有安全感了,我应该怎么做呢?下面附上我们的照片,请娃娃姐和小助手要抽到我啊,感谢

我经常建议娃粉不要过早答应男方的追求,就是希望在延长追求期的过程中,可以更加确定对方的诚意,让自己更加有安全感地进入一段感情。而你仅仅一个星期就答应对方开始一段恋情,现在又疑虑重重非常不安,生怕这段感情随时会出现问题,所以跑来问我怎么办。整个过程就是你自己挖了个坑跳了进去,然后转头又问我怎么才能爬出来。我只想问你一句:姑娘你这么折腾是在练体能吗?

 

事已至此,既然你已经答应了对方,又不能反悔,只能对这段感情的得失抱有一份平常心。毕竟两个人真正朝夕相处起来,很有可能你会发现你们不合适。所以不要在和对方见面之前,就在心里默默认为他是值得你托付一生的人。要做好两个人见面后,可能会发现彼此并不适合的心理准备。见面以后如果对他并不满意,也可以通过冷淡的方式逐渐与对方切断联系,这样一来,至少能够把你的损失降到最低。

关键词男友chu轨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前两年都很好,他包容我比较多,我在意细节,他比较大条,所以经常吵架,也可能是不太会表达所需,而且那两年比较穷,他刚毕业出社会,他为了事业也在拼,我有时也只在意自己而吵闹,今年年初我回家过年,他没回有过一次chu轨,我下来那女孩就走了,也就慢慢断了,今年6月份公司来了两个小女孩现在他和其中一个小女孩有关系了,我吵过也闹过,但现在他们还是在一起,我和他也没分手但他的心都在小女孩身上了+我现在就是个正光正大的备胎一样+我还能挽回他吗 

男友chu轨是深受谴责的行为,婚前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最好的做法是离开他。

 

他在你面前和别人在一起,摆明了是想和你分手,你可能会不甘心3年的青春也放不下这段感情,但感情的变质不是一两件事造成的。

 

男友刚刚毕业的那两年,经常包容你的作闹和自私,恰逢当时他雄性竞争力很低,他很容易错误归结为你因为他条件不好所以反复吵闹。两年来他一直在事业上打拼,而你的MV没有跃升,直到今年初他chu轨,你知道后并没有分手,也没有实质性惩罚,让你们的MV高低彻底较出高下,你变成了低MV/离不开他的一方,他终于掌控了主控权,同时,他在心里终于打了个翻身仗,摸清了你的底线。后来,更高MV的女生出现,他在你面前丝毫不忌讳地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为这段关系做出了了结。

 

我非常谴责他在感情中chu轨的行为,只是,你在他最苦最需要你的时候,只在意自己,跟他吵架,既无共苦,何来同甘?

关键词想要结婚

亲爱的娃娃,一直收益于你的分享,非常感谢!知道我抽中的机会太小了,不过实在不知道怎么做,如果能帮到我真是太幸运了。事情是这样是这样的。男友31,我25。他是一线城市,我三线,他工资比我高四分之一,我觉得我们俩是平配。我和男友另一个城市工作,在一起一年,后来公司派他去异地工作。(应该不会回来了)因为他是不可能换公司的(文化原因)我可以理解。所以他就说一个月看我两次,一直等待我有合适的时机到他的地方工作。我是有能力在他的城市找到不错的工作,两地工资也差不多(3w月薪左右)。如今我们交往一年多,我想明年等我们交往两年多时,结婚了,我再去。因为不想为了他调去异地,也谨记娃娃教诲不能跟他先同居。我跟他说我特别想每天跟他生活在一起,但是我爸爸妈妈比较传统极力反对,说结婚前不能住在一起。他居然说没关系,他可以接受再异地两三年。他明白我的难处,也明白到另一个城市生活是很大的决定。如果我需要时间决定,他可以等我。我该怎么办呀?他曾经说过他在遇到我以前从没想过要结婚,在遇到我之后他想了。因为他决定以后不跟我结婚我肯定会离开他,他无法接受我跟别人在一起。我说的是我觉得真爱一个人才特别想要结婚,不然可能就不够爱吧。请问我应该继续跟他在一起吗?异地三年我不想等。附照片

在你和男友的对话中,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你很想尽快结束异地促成婚姻。只要是初中语文过了及格线的,都能明白你所表达的意思是:如果你不能尽快来我的城市,那你就给我一个婚姻的承诺,我过去投奔你。

 

可你的男友却假装没有听懂跟你打太极,给你的答复翻译过来就是:异地与否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在两三年内结婚也不可能。如果你自己决定要来投奔我,就只能由你自己承担风险。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但并不打算并对你负责。概括下来就是耳熟能详的九字箴言: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总而言之,目前男友对你的态度就是:好胆你就来。

 

除此之外,男友和你谈论婚姻的说辞也非常奇怪。对女友有长择诚意的男生,对于进入婚姻的态度一定是:你就是我的女神,能够娶到你是我三生有幸,我非常期待和你组成一个家庭。可你男友的心态却是:因为他觉得以后不跟我结婚我肯定会离开他,他无法接受我跟别人在一起。因为怕掉粉所以不得不把你转正,恰恰说明了你对他来讲只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考虑到你的男友比你大六岁,如果他对你有足够的长择诚意,理应是他会更加着急,可现在更着急的明显是你。这也充分可以看出,对方并不像你以为的那样,想和你走入一段婚姻。你刚刚25岁,MV也不算低,完全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对你长择的感情浓度高的伴侣。建议你从现在开始考虑一下重新择偶换一个人吧。

关键词降PU

娃娃姐你好,已经关注你2年了,现在遇到了非常大的问题。我27岁老公28岁结婚一年,三选一说肯定选3没有人会选1,选女友选漂亮聪明长腿,但是我感觉他挺石头的平时喜欢粘着我要不就在家呆着,五问80分失分房子加名,一线城市 公公全款买的房在一起住。一段时间因为我没关窗户老公跟我吵架后来他拿被子扔了我,然后我抽了他巴掌,后来过了一会他居然又来哄我。结婚后老公失业半年说没钱不生孩子,后来有了工作又说稳定了再生,现在稳定了又说要戒烟半年再生。他这是不想跟我生孩子吗?我们踩了男处女非的雷区,但是我平时对他也很好,会逗他开心也会夸他,还带公婆去运动,但是有时会控制不住脾气,我的pu很高吗,他为啥不生孩子也不想跟我生啊?我到底该怎么办感觉好像生了他也不会对娃好。而且也没加名我现在好担心生了娃之后又要离婚净身出户请娃娃支招谢谢。

你的老公在三选一的问题中选择了三,你却说他是石头男,我现在有点怀疑你是不是看了盗版书。好在你的MV蛮高,颜值上比较符合三选一中第三类的情况,所以才可以在踩了男处女非处的雷区、PU很高、又对感情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留在这段婚姻关系中。

 

在生物进化的历史长河里,不热衷于繁殖的基因载体都早已化作累累白骨。现存的每个人,基因里都有繁殖的本能,当然也包括你的老公。所以根本不存在你老公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他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只是因为你的PU太高,所以他潜意识觉得你生下的未必是他的后代,所以不想和你生孩子。你也不必担心你的老公不想要孩子或者对孩子不好,只要你的PU降下来,他就会对孩子好。

 

至于你心心念念的房子加名问题,如果你以后怀孕有了孩子,和老公商量把房子过户到孩子的名下可能会更加容易被接受。不过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担心自己离婚,甚至净身出户,这类问题都并不是走心的娃粉需要担心的事情。我猜测你在平时对老公做了比扇巴掌更恶劣的事情,才会潜意识里担心自己会遭到报复。

 

总之,无论是为了自己的婚姻幸福,还是为了孩子的快乐成长,都需要你尽快把PU降下来。

老粉进阶

关键词高攀渣男

投好多次了,一次没中,好希望能中。我165,46公斤 B 27岁,他173,65公斤,25岁均非独非处,不到一个月发生关系,在一起3个月还意外怀孕,因为是吃药怀的,并且目前经济条件不允许,我也没准备好,做了人流,踩了好多雷区,做完流产休息期间都是他在照顾,期间开销都是他出,但是感觉并不情愿,之前对我投资也少,偶尔也会发点红包,情绪价值可能给的比较多,我觉得没什么,而且挣钱都不容易,自己用自己钱比较好。现在是出来上班,他要租房一起住,但是因为他之前有贷款,钱还完贷款没钱租房,我之前也没什么存款,让我找我妈要钱,我可能说的太直,他有点生气但是没发作,后面因为找工作的事把他他爆发了说我没钱给他还贷款,其实之前有帮他还过5000左右,听了之后就特别伤心,摔门就走,后面跟我打电话说房子租好了,让我去看,当天房子就定下来了,然后就住一起了,因为我不想把问题留到第二天,晚上就把白天矛盾提出来,解决了,他认错。现在是想跟他分手,因为他喜欢看直播,而且对我开始挑剔,明目张胆在我面前夸其他女孩子,有点受不了了,觉得他把我当大房。诉求,他是剪布型的男人吗?我怎么跟他提分手才能减低对我的伤害?怎么要回那5000块钱,因为也是我找朋友拿的。附照,麻烦打打分。谢谢

看到他对你的种种做法后,只能说,如果当时没打欠条,就不要指望能要回来了。

 

你怀孕流产,他拿钱都非常不情愿,可以看出他对你的责任心极低;

让你租房子同居,可能只是不想掏房租,给他自己省钱,可以看出他是个比较自私的人;公然在你面前夸别的女孩子,你连跟他分手都变得忐忑,可以看出你在这段感情里几乎没有主动权,这不是一个女孩在感情中得到的正常待遇。你们的格局手腕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管他是什么类型的男人,你都应该跟他分手。

 

如果你真的想彻底分手,就需要做出舍弃,自己搬出去重新找住处,就算他来找你,你也不要理他,不要透露自己新住处的地址,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被无谓地纠缠是最重要的。

 

他确实很多地方都做错了,但你也确实高攀了他。高攀渣男,必须及时止损。

你可能还想看:

《男人对你慢待就是想分手》

关键词妈宝男

上次好幸运被抽中,事情已经顺利解决,好想成为娃姐这样睿智的女神,可惜又遇到了大难题:对象和他妈妈感情“太好”。他爸常年在外地工作,他和妈妈很亲,这我都理解。起初阿姨对我非常好,邀请我去吃饭,给我买衣服,甚至在他家给我买了专属拖鞋。我天生比较慢热有点吓到,慢慢去的少了,但也非常感激。现交往半年多,每次约会都不完整,比如突然叫他把车送回去,或让去接她等。男票现在外地学习,每天都要跟阿姨打电话,有次我去看他,他忘记了,就被他妈妈说“有了媳妇忘了娘”,他带甜品回来看我,叫我别提因为没给他妈妈带,会吃醋。一起吃饭,给我夹块肉也要赶紧给他妈妈夹一个做讨好状。平时我们约会阿姨会催,说他不回家睡不着觉。我有一种他妈妈才是他正牌女友的感觉,给我的好必须同样给她,否则我就要藏着掖着,也感觉到了阿姨把我放在对立面。我担心这样下去婚后出现问题,委屈之余也心疼男票左右为难,娃娃姐说婚前是立规矩的最佳时机,我想跟男票讲对妈妈是尊敬孝顺而不是爱护宠溺,对老婆才是。但不知能否行得通。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方式来让男票转变这个关系。跪求娃娃姐支招,爱你啦。

在单亲或者爸爸经常不在家的家庭里,经常会出现妈妈把儿子当成“老公”的情况。由于这种家庭中的妈妈缺少爱和关怀,所以会把自己的情感需求投射在儿子身上。不过,你的男友作为这种家庭中长大的男孩子,相比数不清的妈宝男来讲,至少还在努力地平衡你和妈妈之间的关系,这一点值得肯定。

 

你选择了一个温柔体贴的男友,就不得不接受对方有一个高感情需求度的妈妈。天生懂得照顾女生感受的男生少之又少,哄女生这种习得性技能,几乎都是后天训练出来的。每一个情商高懂女生的男友身后,要么有一个难搞的前女友,要么有一个爱吃醋的妈妈。食得咸鱼抵得渴,你享受了男友的细心体贴,就要接受打包赠送的黏人妈妈。毕竟普通的男生,在许多恋爱的表现上都不及你的男友。

 

如果你想要改变现状,让男友少一点关心自己的妈妈。你可以在关心对方妈妈的问题上做得比男友更好。在你的男友面前,表现出时时刻刻关心对方妈妈的态度。比如约会逛街,或者和男友亲近时,频繁地提起对方的妈妈,并且催促对方赶快回家陪妈妈,督促对方给妈妈打电话。时间一长,你的男友可能会在此事上产生逆反心理,觉得妈妈过多地占据你们的恋爱生活,久而久之自然会减少对妈妈的过度关心。

 

其次,对方的妈妈对你非常好,在你男友的心中就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形象。建议你不要一味躲避男友妈妈的善意,反而要对她回馈更多。时间久了,男友也许会吃妈妈的醋,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就算以后你和对方的妈妈不小心产生了矛盾和分歧,你的男友也会因为你平时对妈妈非常好,而站在你这一边。

 

事实上,在你、男友和男友妈妈这三个人的关系中,最为辛苦的是你的男友。他并没有对你进行道德绑架,强制要求你去和他一起承受一个高情感需求度的妈妈,他一方面既要对你体贴,又要哄妈妈开心,另一方面还要在这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而你只要安安稳稳地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好。所以既然你选择了一个细心体贴的男友,就坦然接受这一切不要抱怨。

不过,如果你觉得这条路太过辛苦,同时自己又有其他的选择,那也可以重新考虑一下这段关系。至于如何做出决定,就看你怎样做出取舍了。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