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2017-12-02 13:01:14 来源:每日读1本书 阅读:载入中…

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每日读1本书」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人一生就是一条路,在这条路上的跋涉痕迹成为每个人一生唯一的轨迹。

不要总是问男人,“你还爱不爱我?”

其实你是能感觉出来的不是吗,当他不爱你了,他的话变少了,人变忙了,心也变硬了。

01

爱你的时候,他和你有说不完的话

你总以为他是个话痨,因为他仿佛有无穷无尽的话要对你讲。看到好玩的段子,他迫不及待地马上讲给你听,在公司遇到了什么新鲜事,也第一个告诉你,哪怕是看到一朵奇形怪状的云,都会拍下来兴高采烈地给你看。

有时候你嫌他烦,嫌他太罗嗦不愿意回他信息,结果他又开始电话轰炸你,搞得你哭笑不得

后来你们在一起了,他却变得越来越沉默了,跟你的聊天,也慢慢变成你一个人的独角戏。他不再没事跟你找话题聊了,现在找话题的人是你,他却低头玩着手机,偶尔回一句“嗯”给你,终于你也发现了,他不再爱你了。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

从今天起,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

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还有明天,今天只是起跑线。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一个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没啥,拼的就是坚强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我们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努力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

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轻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下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

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生活的惊喜,在于一路风景

别低估任何人。收敛自己的脾气,经常要保持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扰。

温和对人对事。不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这个世界没有"应该"二字。凡事不要强出头,因为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强。

痛苦只是一阵子,过后回头看看,其实那都不算什么。学会放下,拽的越紧,越是无法自拔。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真的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情况。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太阳照常升起。

学会宽恕伤害自己的人。要知道别人光鲜的背后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欢的人,报之以微笑;对喜欢的人,真情流露、真诚相待就好。

人在做天在看。永远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时刻提醒自己改变自己,低调做人,主动做事

- 还可以看 -

处理好人际关系,要记住三句话

书单 | 读书没改变人生,那可能是没读对

最浪费生命的四件事

这辈子,一定要宽容的五个人

荐书:《梦的解析》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推荐公众号

阅书坊

我从未遇见过你,但是我懂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