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段爱情背后,都可能满腹心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每一段爱情背后,都可能满腹心机

2017-12-09 22:04:42 作者:山叔 来源:不山大叔 阅读:载入中…

每一段爱情背后,都可能满腹心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不山大叔」每晚推送】

  回 复“ 山 叔 ”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1

  “他说喜欢我素颜的样子,所以我就化了妆”

  前些日子在微博上看了一个段子:“什么洗头换衣服见面都不算什么,那种约会前抽了一根烟还知道往嘴巴里塞几个薄荷糖的人才是爱之深切。”

  有个刚谈恋爱的小女孩儿评论说:“我每次见他的时候真的是费尽心机,从头到脚,让周围朋友帮我搭配,从眉毛画得好不好到今天的白鞋子有没有刷干净。其实我原先是一个不出门都不会洗头的人。

  喜欢的人面前保留最完美的样子是一件必须去维持的事情,就像是谈恋爱永远不要太快,感情和人是一样的,永远要保留神秘感。

  我经常听男孩子说这样的话:"我喜欢你素颜喜欢你本身的样子。”我奉劝所有的女孩子不要头昏脑涨,以为对方可以让你是不化妆就可以去见的人,他只是爱你不做作的样子。

  男朋友喜欢看你素颜的样子,这种事情永远只发生在情侣相处模式三年以上,而且这个世界上只有你爸会觉得你不化妆好看。

  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大家都是带着面具行走的,所有恋爱的起初都是伪装,在心仪的对方面前装完美,留下好印象,以此来博得关注。

  2

  “如果我不回你消息,那你就再发一条啊”

  很多人以为只要追到手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其实并非如此。我的前半生里,凌玲就是典型的吃相不好,惹得陈俊生反感。

  策策和男孩子认识的时候,其实互相有好感,因为周围的朋友们风言风语传来传去,男孩子心里面早就明了策策的心意。可是策策每天给男生发微信,雷打不动的晚安以及无关痛痒话题,男孩子从不秒回,永远都是石沉大海,所以微信聊天一直都是策策的自言自语

  我和策策说:如果发一条消息没有回复的话,就不要再发第二条,如果打一个电话没接的话,就不要再打第二个。

  结果这样子持续了没三天,策策没发微信没打电话,男孩子却频繁地找策策聊天,找了一个撇脚的理由解释这两天特别忙,大概是不习惯策策突然不崇拜的落差感。

  那个时候策策才明白,感情就像钓鱼一样,当大鱼咬钩后,你不可能一口气把它拽上来,总要时不时松一下鱼线,然后再收一大截,循循善诱,依次反复,直到大鱼靠近水面时再用抄网兜起。

  所以策策也没主动表白,虽然先动心的是策策,策策和男孩子聊天会露出崇拜之情但不会夸大,每晚聊天绝不超过两个小时,袒露出自己的好感但从不坦白要在一起的欲望,渐渐把被动变成主动。

  3

  爱情就像黑夜,太晚了,最重要的就是在一起”

  或许感情里,想要维持长久的交往或者婚姻,往往都需要付出很多,多到这个利益能够绑住他。可是如果懂得技巧,对他欲擒故纵,对他忽冷忽热,从主动变成被动才有可能一举成功

  我记得在消失的爱人里,和我的恐怖妻子,女主不择手段,设局,玩弄出轨的丈夫于股掌之间,为了让他留在她身边,虽然因为爱而变得面目狰狞 。

  我们都是如此,有时候只有把爱情的苦尝遍,把自己陷入牺牲、受伤、破碎等等悲情角色里,甚至在这样的情感中找到自我实现,这很荒唐,但也很酷。深切的爱过,也痛过,大喜大悲之后有许多顿悟

  大概总是前半生充满重负后,才会渐渐喜欢平静喜悦的爱情。我也是已经破碎到极致以为那是真爱,现在的恋人不会失联不会吵架,平和健康沟通,任何事可以商量。挺温馨的,挺甜的。

  我也曾喝酒买醉自己摧残自己,听很震的音乐流很多泪,现在只喝纯牛奶睡早觉,再不想轰轰烈烈,把肠子都捣烂了没啥意思。

  还是喜欢像白米饭一样令我平衡饱足的爱情,也喜欢静静说很多很多话像喝干净的水。感情嘛,淡淡的,淡淡的就很好。有余地,有清香。

  过去经历的每一种苦都是为了更好的走未来的路。谁不是在摸索中苦苦乐乐的相爱和离开呢。轰轰烈烈极致不是真爱,平和沟通才会使得爱情共生。

  4

  “爱情是满腹心机的洪水野兽”

  所有的爱情绝非四目相对,干柴热火就可以永久,爱情来的时候总会像洪水野兽一般,来势汹汹势不可挡,但最后还是会安静平和。

  但是我们无论是恋爱怦然心动的时候,还是平稳相处的时候,我们都会去像野兽一般,每个人都是从爱情里的新手修炼成老手,却无人敢说,无人敢问,那些爱与纠缠中的钻营与心计。

  爱情,是一个让世人乐此不疲的话题,将在这个圣诞季,呈现出它的另一副面貌。New Balance X Beast 520,将野兽小姐在爱情里的姿态,淋漓呈现。并且还推出了三款:

  I伪装款

  ew Balance x Beast 520“伪装”款,灵感来自荒漠中善于伪装的变色龙和甘为背景的龙舌兰:鞋面由优质“荒漠粉”色调的植鞣革打造,标志性“N“字Logo表面别出心裁地使用了类似变色龙皮肤纹路的颗粒压纹,更在鞋尾点缀龙舌兰刺绣,整体造型复古而优雅。

  与此同时,标配的尼龙鞋带采用野兽派品牌标志性的荆棘线花纹,更赠送特别版丝质鞋带,”一鞋两穿“;变色龙本尊悄悄隐匿于鞋垫印花之上,将爱情伪装阶段的表达完美掩藏于造型中。

  II诱惑

  ew Balance x Beast 520“诱惑”款,以兜兰和蟒蛇为灵感,巧妙运用天鹅绒打造复古优雅的时尚感。

  独特蟒蛇压纹皮质的使用,搭配野兽派品牌标志性的墨绿色,仿若看似静谧,实则充满神秘诱惑的雨林。再加上金色勾线兜兰刺绣的点缀,无声传递着”吃定你“的诱惑

  III共生款

  ew Balance X Beast 520“共生”款, 以灯笼海棠和蜂鸟为灵感,皮料结合textile梭织平滑面料,配以湖畔兰配色,凸显共生状态下的爱情的安稳感。

  而蜂鸟刺绣配合模仿蜂鸟羽毛的毛质“N”字和后跟,将爱情的和谐状态跃然于表面。蜂鸟刺绣的色彩分布则借鉴了蜂鸟与灯笼海棠的视觉效果,灯笼海棠的稳重深刻与蜂鸟的靓丽鲜艳巧妙结合,将共生的爱情态度在刺绣细节上进一步体现。

  复制这行信息¥nsIy0R5szvx¥后打开手淘进入NB的爱情世界。 

  同时,New Balance线下指定门店及官方网站均有销售,野兽派官方网站亦有发售哦

  因爱而生的经典复古鞋,完美诠释爱情里的千人千面也完美的替我们隐藏了爱情里所有的洪水猛兽般的疯狂

  若你想体验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想明白爱情里所有的手段心机,现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去野兽小姐的爱情花园亲自解开迷局,卸下铠甲与嚣张,好好爱一场。

  - 广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