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欢畅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欢畅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欢畅的美文美句摘抄

  ●人生真的很无奈,明明昨天还在一起把酒言欢畅谈古今未来,可是今日却已人去楼空。在相见,却已不知何年。

  ●常记鹾海堤上 挽手共赏春光 意浓兴致高 情似熏风荡漾 欢畅 欢畅 心花一路怒放

  ●《梦元亮》
悬梁刺股发奋强,闻鸡起舞志曾茫。人生学海是清欢,世间难得乐欢畅。

  ●这年头不易听见银铃般欢畅笑声,多数是奸笑,苦笑,皮笑肉不笑,又有人笑得比哭还难看

  ●爱,不是肉体的欢畅,不是精神的绽放,它是一种精神的朝圣。

  ●欢畅淋漓的快乐枯萎了 枯萎了
我在歌唱
为那逝去的 和即将逝去的美好歌唱
我独自一人坐在世界的角落里
轻轻地 轻轻地 歌唱
我在唱世界的歌 我自己的歌
唱的那么凄凉
那么凄凉
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了
麻木了~

  ●那一刻,似乎全世界时钟的滴答声都响在我的耳边,令我的耳蜗疼痛欲裂!时钟,永远理解不了世界上,离人的肠断;所以,它们跑的依旧那么欢畅。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思昏沉,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学会感恩,把每一次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把每一次成功都淡看成一种必然。感恩生命,因为生命的存在,我们才感知鸟语花香;因为生命的存在,我们才品尝幸福欢畅;因为生命的存在,我们才体悟情的快乐,爱的甘甜。 ----红尘@一笑《淡去浮华 禅意人生》

  ●流年若歌,却又无法回放,只在岁月的门楣,种下阳光,点墨清欢,待我时时经过,擦肩,回眸,驻足神往……长发飘逸的岁月里,如欢畅的溪水,幽兰相伴,梅花点雪,梦有多长,诗就有多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