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闹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热闹的名人名言

2017-04-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闹的名人名言

  ●从没有哪一次,让我像现在,眼下,如今这时更加的,沮丧,无助,和彷徨。仿佛是眨一下眼,泪就会被隔离出来。看着灿烂的阳光,刺眼的,明亮的,温暖的,还有热闹的人群,嘈杂的,欢乐的笑声。我不敢低头,怕是一低头,就会陷入另一个世界,狭隘的,阴郁的,毫无色彩的自己的世界。

  ●当身处热闹之中却失去交流的能力

都会形成一种孤独的疤痕

因为看不到

所以无从讲起 无法形容

不能对症下药

不能包扎止痛

只能独自面对

  ●四面嘈杂热闹非凡 就我一人孤独到老

  ●每天公司、住所两点一线,渐渐的我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生活,我的人生并不该止步于此。于是,辞掉工作选择远行,流浪在陌生的城市街头。看着灯火喧嚣,热闹却不属于我的世界,觉得这世界生病了亦或是我病了,牵牛花开了,我要回家,再也不出来了。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没有你的地方,再热闹,也是空城。

  ●紫陌金车,绿蒲兰槎,恨韶光,转盼天涯。看三分春色,分与谁家?有一分山,一分水,一分花。小庭寂寞,底事争哗?是一声莺,一声燕,一声鸦。于是,春光便这样热热闹闹淡了下来。

  ●孤独久了,会习惯孤独;
热闹久了,却再也习惯不了孤独 ----川西琴子

  ●喜欢热闹的人,孤独了会很难受,可是孤独时间长了,也开始厌烦人多了。

  ●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诱惑与热闹对于他就的确成了无关之物。 其实,最后能让我们坚持的全部出于热爱。 ----周国平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
不知道你
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
听过尘埃掩埋城堡
听过天空拒绝飞鸟
没听过你 ----陈粒《奇妙能力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闹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