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康心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康心的唯美语录

2018-01-12 00:03: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康心的唯美语录

  ●是朋友为什么尴尴尬
祝福为什么收收埋埋
愿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愿你青春常驻学业有成 ----石广进《心情纪念册》

  ●【人生感悟健康心态毅力同样很重要,多一点理性、少一点希望;有健康的心态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够给家人遮风挡雨,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首先要善待自己的身体,珍爱自己,才能热爱生活!不图虚名、不度虚生,唯以求真做有毅力的智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钝学累功。其他的诸如:财富、名誉、地位面子美女、豪车、名宅……都是浮云。

  ●别把人生搞得太复杂,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莫因琐事之争、微利之诱、果腹之欲,就无端丢弃快乐心情、平和心境、健康心态,终究得不偿失。让一切变得简单些,喜欢了就争取,得到了就珍惜错过了就遗忘。历经许多偶遇和分离,我们总会懂得,没有抓不住,皆是放不下,你容得下世界,世界才会接纳你。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
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种健康心态,是一种淳朴良知,是一种奋发动力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
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 ----阳光志愿者

  ●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童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保持一颗开朗的心,做一个乐观的人,即使是阴天也能阳光灿烂。培养一个身体健康心智成熟快乐的孩子了不起,更是人生大赢家。 ----《谢校早餐佳句摘抄》

  ●身苦于幸福?
心苦于幸苦?
身苦是劳力?
心苦是劳心?
身心疲惫无所谓?
身心健康安康心?

  ●千般跋涉,万种找寻,最后还是一颗平常心最可贵。成败得失,懂得放下,以健康心态从容对待,人生处处是坦途;荣华富贵,懂得取舍,以知足常乐珍惜拥有,生活时时是胜境;当你仰望别人的幸福时,回头却发现你自己也被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幸福往往会因过于奢望而变成失望

  ●能否做到“从容淡定”,多半是性格使然。有人天生就是“悠着来”,遇事比别人慢半拍;有人与生俱来就是“风风火火”,容不得一丁点儿耽搁。这在管理学上叫EQ,也就是所谓的情绪智商。但能否真正做到“从容淡定”,更关乎后天修养。时下,浮躁、浅薄、目光短浅急功近利之风还存在,有些人一心想着不付出或少付出却期待回报,所以办起事来恨不能急吼吼、风火火地让满世界都知道,同时暗中还斤斤计较着什么,都想如古话所说的“早出一扁担,晚归柴满仓”,谁都不想为那巍巍青山做点儿什么。说到底,还是缺失“从容淡定”的健康心态。 ----《从容淡定》

  ●[以健康的心态去接受名人]
这世上许多人不能接受真实,近来有人以否定的态度对待倪萍的素颜,这正好说明幼稚者的心态。倪萍近年来年龄大了素颜时间较多,但这有什么关系呢?世人应以健康心态来接受这种自然现象。可是有些人没肚量来接受别人的真实,为何只能接受别人的妆颜呢?有些心态不好的人,特别兴奋于以否定的态度评论别人的素颜。硬逼着一些名人或公众人物,为了照顾观众心理就只好“舍身”。其实一个人每天化妆是非难受的,别人想美就化妆,想轻松就素颜。人哪,宽容些,可以让更多公众人活得轻松自由些。(月亮小语)

  ●送你一件外套:
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
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
如今天凉气温降,
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
每一分每一秒,
看俺心多好啊!
愿你身体健康心情好!

  ●远离心灵的疲惫,就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给心灵以及物质空间,扩大一点自由活动的余地,不见得一定要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大彻大悟,却应该有“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健康心态。其实,快乐与否,疲惫与否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改变压力看法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对压力的看法,你更认同下列哪个描述?
A.压力有害,应该规避、减轻、管理。
B.压力有益,应该接纳、利用、拥抱。
放在5年前,我会毫不犹豫地选A。作为一名健康心理学家,在所有心理学和药物学培训中,我得到一条清晰明确的信息:压力有害。 ----凯利·麦格尼格尔《自控力:和压力做朋友

  ●学会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风顺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 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种健康心态,是一种良知,是一种动力。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 永怀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原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人生就会充实而快乐。 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感恩自己的对手,正是他们的存在才铸就了自己成功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湛蓝的天空新鲜空气,灿烂的阳光,美好的生活

  ●女人不能太精明,也不能太不精明。女人要精明,过日子离不开精打细算,但这种精明更多是保持一种放眼长远的健康心态。那些每天抱着一把小算盘,眼盯着每一场买卖死缠烂打的女人,就算终生不出一点儿差错,得出来的也绝不会是幸福人生的准确答案做人不要太精明,它可以指有智慧地忍辱负重;但是做人也不要太不精明,因为无智慧地忍辱,有时又会成为一种压力。

  ●国民精神生命成长国家变强。
科学精准的信息是“精神营养”(丰富自己内存);积极有效行动是“精神雨露”(思维发生于"难题解决"之中);健康积极的观念是“精神阳光”(快乐健康心态源于健康观念)。生命中这三种状态是促进"精神生命"成长发展关键因素。国家落后原因,是因为多数国民的精神生命,还没有得到普遍的成长。国民普遍懂得让自己精神生命成长,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国家就随之而变强。个人素质提升一小步,国民素质提升一大步!(月亮小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