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握手言和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握手言和的座右铭

2018-02-05 23:21: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握手言和的座右铭

  ●命运嘛,就是时不时让你把控而又随之脱手。
生活嘛,就是有时候让你感觉是为生存而过活,而又有时候让你觉得生活就是因为梦想信念而让身体屹立于天地。 ----姬中宪《我仍然没有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

  ●当男男女女都对爱情失望实际上,错误的不是爱情,而是没有找对爱情合伙人。

女人不要总想着驾驭谁,被人驾驭的时候顺其自然适应,与世界握手言和是最幸福的。

男人不要总想着征服谁,被人征服的时候心甘情愿配合,柔情未必不豪杰是最美满的。

唯有如此,爱情才有合伙的可能。 ----《爱情合伙人》

  ●我觉得成长也是个与自己握手言和的过程,不再纠结自己的不足,而是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积极地去改善它。

  ●我们总是在少年做梦,青年追梦,中年弃梦,老年怀梦。终此一生这梦想与我们不休不止最后我们与这梦想握手言和说句来生再见。

  ●当有一天你学会了吸烟,她也打了耳洞,你们还能不能坐下来,哭着笑着,冰释前嫌握手言和。

  ●不管世界有多黑暗,仍愿意去握手言和。

  ●就算泪流满面,也不肯跟世界握手言和。

  ●有人说,胸怀是被委屈撑大的;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其实所有的宽恕,就是和过去的自己握手言和。 ----慕颜歌《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

  ●往何方走向昨天,与旧日的自己握手言和。

  ●人生最大的痛楚莫过于此心拖泥带水,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跟生活握手言和。

  ●最终,是和你不想要的妥协,甚而,握手言和。

  ●现在在我身边的只是一群新朋友寥寥可数的老友,也许生活就是一杯白开水,冲淡了所有自认为刻苦铭心的感情,当初无数个为了彼此奋不顾身的夜晚,如今也消失在岁月的隧道里从此形如陌路。我们不是执着的林萧,也不是一根筋的唐宛如,我们没法在一次次感情出现分歧,在两人彼此言语伤害后还能一如往息拥抱对方握手言和。

  ●我终于相信时光 把我磨练成一个优雅淡定女子
我也终于又相信命运 和它握手言和 劝服自己你不是我爱也爱我的人

  ●今天,我们的通讯手段无比发达,有谁能做到胡适这样?别说每天一封信,哪怕每天一个短信
这是一个制度化、结构性地消灭人伦的年代,高铁、网络中国电信,并没有让亲情更便捷。骨肉被分隔两地,血脉被拉长稀释,年轻人即使有心,也已经无力,在奔走求生的现实重压下,亲情早被挤压得所剩无几。亲子之情,天伦之乐原本至高无上,任何人无权剥夺,却不料败倒在这坑爹的时代。 ----姬中宪《我仍然没有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

  ●与其总围绕着我制定你的未来
不如带上我开拓我们的未来,
谢谢你让我没有更爱我自己。 ----沈肯尼《与世界握手言和》

  ●也许只有在梦里,
我们才能握手言和。

  ●重逢之日,相互依赖吧!
拖了这么些年,
没有彼此的过去一定从未精彩
我期许你干掉我的另外一个明天! ----沈肯尼《与世界握手言和》

  ●总有一天,你要跟所有的记忆相安无事地握手言和。

  ●治不好/结束时才想起/百般讨好在握手言和的妄想症/改不掉/开始时不珍惜/东张西望羡慕别人手里比自己好的臭毛病/常十三/ ----常十三

  ●我们终将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

  ●还是长成了一个不特别的人
遇到很多人 告别更多的人
也开始跟自己握手言和

  ●孤独深刻
悲伤到偏执,
总因为一念之差
和你差点把相爱变作相爱过。 ----沈肯尼《与世界握手言和》

  ●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长大了 才知道 你要和这个世界不是握手言和 而是俯首称臣

  ●有多少牵手成功的爱情最后连握手言和都做不到。

  ●我想要相信,在黑暗的尽头一定可以开创崭新的世界。我也想要相信,有些交情就算失之交臂、互相仇视、彼此伤害、背道而驰,仍然可以再度握手言和。 ----《文学少女

  ●原谅我在和你分开后才学会和你好相处
烦恼的是看到了从不流眼泪的你为我哭得撕心裂肺
明天会变得越发明朗,
一定是我又在期待你为我抹掉眼泪的瞬间。 ----沈肯尼《与世界握手言和》

  ●无论遇到多糟糕事情,我相信迟早你都会和这个世界握手言和的。 ----《恶棍天使

  ●山南都市报陈兆顺踢到了王桥这个铁板,于是便将争斗变成友谊适者生存,这在每个领域都适用。作为地方上也不愿意与媒体搞得太僵,以斗争促和平目的达到,便不在“是否有记者证”上面作文章。握手言和,是大家的共同需要
王桥那时很疲惫,背靠在椅子休息,道:“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笑骂由人。说伸手太长的这个人其实变成了小官僚,在这人命关天的紧急时刻,还想着是否越界这种事情本身就是冷血。
权力是一柄双刃剑,在享受权力的同时,也要时刻小心权力带来的杀伤力。邓建国清醒认识到,出任了市长并不意味着就马上具备了市长的知识能力储备,必须还有一个在干中学和学中干的问题。 ----小桥老树《静州往事

  ●想要就去要,想追就去追,人生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
要么,就和自己的平庸握手言和,要么,就让自己的努力配得上自己的梦想。
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么,你的梦想也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徐文月《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