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记忆里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记忆里的故事

2016-08-30 作者:蓦囄 来源:蓦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闷热的午后,你就要走了,乌云忽远忽近的埋潜,风带着闷热的气息紧贴着身体黏过。你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像不知道这时间怎会匆匆逃离了掌心,留一池湖水,蜻蜓在上面点水而过荡开去的一圈又一圈碧波。

      看公车远远驶来,你还是一脸微笑,不知道怎么寒暄,车停下来了,车门打开了,你看了看司机,似乎忘了带走什么,转身一下拥抱,一条寂寞的路便向两头展开了。

时间记忆里的故事(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坐在车上,你已不知道怎么同来时的朋友打闹,心里闷闷的,偶有揪着的痛,隐隐的,时不时的。你闷不吭声,拿着手机想写下点什么,一声震动,是信息,显示的小小关心在字里行间,你只知道你再也不能隐藏什么,眼眶就突然弥蒙,泪,就这样顺其自然的落下来。无言把目光转向另一边,任泪水在汽车马达声中消逝。

       你不知道窗外的青草气息混着什么的花香,你也不知道此刻的弥蒙是否在梦境里出现,你不知道不知道,只期望下一场大雨,浇淡这离愁别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记忆里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