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实践队新闻组】校园亲子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实践队新闻组】校园亲子秀

2016-07-18 作者:fxzm2016 来源:fxzm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实践队新闻组】校园亲子秀

  校园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地方,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也饱含心酸与泪水。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农村学生与家长之间的情感,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实践队于2016年7月17日,在其基地教学楼前举行了一次亲子活动。到校的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和所有队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活动组精心策划了五个游戏,分别为夹乒乓球、超级保龄球、抛接沙包、贴鼻子和闯关游戏。

  早上五点半,大雾还未落下,整个校园都是朦胧胧的。队员们睁开沉睡的双眼,开始今天的新旅程。七点整,队员们吃完早餐,开始准备各项游戏的材料和布置游戏场地,还有几位队员在门口迎接学生和家长。但是,由于在农村,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爷爷奶奶不方便过来,或者家里有事不能来,只有部分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八点整,所有学生及部分家长全部到齐,队长邹耀辉发表简短的讲话,队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家长能抽空过来支持此次活动,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开心。八点十五分,亲子活动正式开始。学生拉着家长或者自己的小伙伴奔赴各个游戏场地,每个游戏都排起了长隆。其中,贴鼻子是最受低年级学生欢迎的,学生在家长耐心、正确的指引下,把鼻子稳稳地贴在黑板上。对于农村的孩子来说,保龄球是比较新鲜的玩意儿,所以也激起了许多学生的兴致。校园里到处飘逸着幸福的味道。 www.WENZHANGba.com

  九点四十五分,游戏环节结束。接着,学生按照老师的安排把家长带到自己班上,参观班级文化墙。活动持续到中午十点钟,家长们才陆续带着孩子离开校园。经过这次活动,学生与家长都留下了幸福的回忆,而队员们恰是这幸福时光的见证者。

  岭南师范学院

  撰文/“繁星筑梦”实践队新闻组 赖燕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