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谁的青春不迷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谁的青春不迷茫

2016-08-08 作者:梁木清 来源:梁木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

  面对这群准高二的学生,我在台下和他们聊天的时候,他们都会说“我现在准备高二了,可是我这个科目学不会,那个科目也不会”。因为作为助班师姐的我,不仅要兼顾学生的学习,还要多方面了解他们青春期的烦恼。所以,我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很多的学生都是这样自怨自艾,无力地埋怨着,甚至有的学生一脸迷茫地说,“我不知道我的目标、我的理想是什么。”

  步入大学后,而现在作为他们的小老师的我,看着一脸茫然的他们,不禁回想起自己曾经的高中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就算是到现在,我也还没有很明确的目标,只是一直在走却不知道方向。我记得,我高中那会,没有目标、动力和理想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会跟你说,去找吧!却没人告诉你,该怎么找,去哪找。后来,走着走着,我发现,目标都是藏在迷雾中,当你在迷雾跌跌撞撞中,你的目标会开始慢慢地有一个大致的轮廓然后逐渐清晰。所以,你在追逐的过程中,你会慢慢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就有了大致的方向。(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人生就是不断在迷雾中寻找目标,在迷雾中跌跌撞撞中逐渐明确方向,然后接近目标、理想。当你走出一个迷雾时,即走进了下一个迷雾。你依旧会在迷雾中跌跌撞撞,但你已有一颗坚定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