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提前站在成功的位置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提前站在成功的位置上

2016-10-2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提前站在成功的位置上

  提前站在成功的位置上

  韦恩.格雷茨凯是美国洛杉机“国王”冰上曲球队的主力队员。他有着出色的战绩,是全美冰上曲棍球联盟最高得分纪录的保持者。但是,从身体条件上看,他并不出色——他不是球场上块头最大、体格最壮、速度最快的队员,比他块头大、体格壮、速度快的人还有很多;他也不是最年轻的运动员。那么,他究竟靠什么取得成功呢?

  后来,在一次采访中,他公开了自己成功的秘密。原来,当场上的其他球员都习惯性地追着球跑时,他却在静心观察着冰球滑动的路线,并他在极短的时间内在心里估算出冰球的速度、方向以及周围球员随时采取的策略和当时的体力,然后根据自己的预测,提前站在适当的位置上,等待时机的来临。他这种聪明的打法为他节省了体力,让他比赛中大获成功,成为冰上不败的王者。因为,他总是站在最容易得分的位置上,成功当然属于他了。谈及自己的成功,他这样说:“别人都是滑到冰球所在的位置,而我是滑向冰球将要到达的地方。”(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原来,成功是可以预见的。谁能预测出成功,并提前站在成功的位置上,成功就将属于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