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第一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感恩,第一堂课

2017-07-13 09:19:35 作者:李舒欣 来源:李舒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恩,第一堂课

  昨晚我们全队人在教室里开了全体会议,队长将我们最近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与分析,我们大家都认识到了问题的存在,这不仅仅是一个队的事情,同时也是每个人的事情,切实地为队伍作贡献,无论多与少,都会是很好的。毕竟我们真的是一个团队,荣辱与共,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与成绩,不悔我们的三下乡,不悔我们来到外罗的12天。

  今天上了第一节课,人生中的第一节课,说真的会有紧张,毕竟我之前从未上过课。或许人生就是这样由无数次的第一次组成。第一次上课不能说自己很有成就感,到毕竟我做到了,真的有做到了,因为我没有怯场,站在了三尺讲台上有成就感,哪怕我讲的东西对他们在有一点点帮助都是很好的,都是值得记忆的。这里的孩子确实很活跃,也很配合我的讲课,感恩,也很开心自己讲的东西让他们不会感到无聊。我知道我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确实是要努力去朝着合格的人民教师的方向前行。哪怕有荆棘坎坷,也要勇往直前。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只要不放弃,会有值得骄傲的一天的。 wWw.wenzhangba.cOm

  总而言之,三下乡的生活一直在在给我惊喜,一直在教会我许多。一切的一切,只要伤心都会有很多发现,所以大学生活必须不能缺少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体验,这样的经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第一堂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