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十天,表白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三下乡第十天,表白你们

2017-07-19 06:02:51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十天,表白你们

  2017年07月10日,天气放晴,今天很完美

  压轴大戏文娱晚会终于到了。伴随着小雨依稀,实践队队员们一直在祈祷天公作美,白天我们正常排练,现在已经不记得主持稿和搭档读了多少遍,但是每次想起总会记得“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总结文娱晚会”的台词一遍又一遍地萦绕在我的脑海,因为三下乡的最后一天,足以让我记住一辈子。

  有幸作为本次文娱晚会的主持人,目睹了台上的精彩,同时也见证了他们努力付出的时光。对于最后一天的记忆,在想起晚会台上的精彩之前,我还会记得学生与队员用晚修时间在会议室排练的画面,记得每个中午实践队队员放弃休息时间在舞蹈室练上一个两个甚至是三个小时地舞蹈的时光,记得在教室走廊里队员教学生练习发声练歌、校园里他们的歌声,记得教学楼大厅最具精神的朗诵,也记得高唱《让我留在你身边》的八班一次次地练习。……因为就是这些才会撑起最后一个晚上我们难忘的舞台。在这里我看到学生的认真,追求,非常感谢三下乡以来他们的配合,超级感动是最后一天我看了他们对我们的认可,台下的支持欢叫声,黑板上的表白专场,走廊里签名拍照的画面,还有你们的礼物,再次感谢你们!同时,非常骄傲的事是能作为团心倾民乐的队员,结识到每一位队员,宿舍共同做清洁、领导走访队员的齐心协力、开课第一天大家精神的绷紧、学生生病队员们的细心照顾、饭店食堂的有说有笑、师生篮球赛的热血、有趣的走访调研、文娱晚会台前幕后的你们,还有每天晚上熬夜在办公室宵夜的时光,我都看到了你们的样子,“团心倾民乐”一个神奇的队伍,想像是多年熟悉的朋友,一起齐心完成每天的任务,像大家庭每天都有家一样的感觉。在队员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谢谢你们。(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团心倾民乐,感谢有你,十天,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