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会排练——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会排练——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3 08:10:11 作者:2309395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会排练——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晚会排练的第二天,我呢,就教小朋友朗诵诗歌。小朋友学的很快,不用一会儿就能熟读诗歌。这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还以为我要教很久他们才能熟读诗歌。教完她们诗歌朗诵后,我去看了看教唱歌的。唱歌这边可就热闹了,7、8个人都想唱歌。但是名额只有4个,所以让他们每人唱一首歌,看看谁唱的好听就选谁。最终选出了满意的小歌手。但是选歌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要不这个没听过,要不那个没听过。而且一边选一边唱,还唱的起劲了,差点没收住。舞蹈和手语的我没有看到,暂时不知道教的怎么样。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排练节目,我发现小朋友的思维很活跃,想象力也很丰富。而且他们的学习能力真的也很厉害。我觉得小朋友真的很适合启发式教育,而不易一味的吧知识硬生生地灌输给他们。

  撰文/袁志环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