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爱

2016-09-28 作者:Ivan 来源:微信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不要问我一生曾经爱过多少人

  你不懂我伤有多深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爱

  要剥开伤口总是很残忍

  在遇到林秋离之前,美玲有一段痛彻心扉的初恋。和初恋相恋六年,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男友却离她而去。不知道原因也有不甘心,最多的是无法接受这个事 实。那段时间里,她颓废、消沉,躲在房间里不愿见人,默默地独自舔舐伤口。精神上备受折磨的她日渐消瘦,家人看在眼里更是疼在心里。问她,要不要离开这个 伤心地?她流着眼泪点头。

  等待移民的那段日子里,家人都已先离开,余她一个人住在小阁楼里,生活过得很清贫、孤苦。但好在她有一群爱好音乐的朋友会经常聚聚,只有在聚会的时候她才不会寂寞

  劝你别作痴心人

  多情暂且保留几分

  不喜欢孤独

  却又害怕两个人相处

  这分明是一种痛苦

  朋友聚会上,她遇到了林秋离。“他是一个很会说故事男生。”这是美玲对秋离的第一印象。“那个时候我们在做张清芳的专辑,唱片公司的老板推荐我们去拜会她 (熊美玲)。她平常是一个像水一样的女子,可是在榻榻米上拿起吉他唱歌时,就像是一个北国的男子。整个人从柔弱似水到铁马金戈,我当时整个人就倒了。”林秋离曾这样对媒体说自己对美玲的一见钟情。

  他们一群人经常聊到很晚,秋离送美玲回家,一路上两人聊了很多,到她家后,两人还意犹未尽。美玲渐渐发现,在对音乐和人生的看法上,两人其实很相似。原来秋 离也是一个寂寞孤独之人,他和家人怄气独身一人从新加坡来到台北,为音乐梦想打拼。两个孤独的年轻人,有着同样的梦想,慢慢地越走越近。但他们不敢谈明天,这是他们之间的禁忌,因为两人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就在这样的平静中他们度过了三个月。

  快乐的日子如此短暂。那一天,美玲对秋离说,她的绿卡下来了,要去美国。这个信息劈得秋离找不着北,他以为至多两人就这样平淡的过下去,等到哪一天。……可没想到等来的是离别。他没有足够的理由挽留也没法挽留,于是,美玲走了。(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在人多时候最沉默

  笑容也寂寞 在万丈红尘

  啊 找个人爱我

  到达美国后的美玲天天收到秋离的来信,信中秋离忍不住思念的煎熬终于打破了两人的禁忌,他希望她回台湾,两人一起为音乐梦想拼搏,一起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美玲既矛盾也忐忑。一方面自己对秋离有好感、放不下音乐梦,但另一方面她又畏缩,她害怕,害怕走出的这一步也是离别的下场。最后还是最了解她的姐姐劝她:人应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才会快乐,在感情中要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心,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对方一个机会。因为姐姐的鼓励,美玲鼓起勇气迈出了人生第一步,她买了回台湾的机票。

  秋离在台湾一直守着那间小阁楼,他说:“她的东西都还在这儿呢,她应该会回来的吧,我要守候着!”他傻傻的等待着,直到一天接到一通电话,美玲对他说:“我快到家了,你在吗?”

  是不敢不想不应该

  再谢谢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

  啊 在你的未来

  最怕这样就是带给你永远的伤害

  美玲为了秋离放弃在美国的生活回到台湾,是因为她珍惜他,珍惜身边这个爱她、一心为她好的男人

  爱一个人是不记回报的,他只会无悔地付出。最懂你的人,总会默默地守在你身边呵护你、逗你开心。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他嘴笨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但是他却做许多你爱的事。

  错过风景总是最美丽的,逝去的永远也不可能再追回。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寻找最合适自己的那个人,而这个人,一旦错过,就再也找不回来。所以,如果身边出现了这样的人,不要害怕、不要羞怯更不要表现得那么漫不经心,请牢牢抓住他,好好的珍惜他。

  世上有多少情侣因为错过而痛苦终身,愿大家都不要错过那个爱你的人,珍惜当前拥有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