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选班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竞选班长

2016-07-13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竞选班长

  历经昨日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我们三下乡的基地—杨柑中学。今天是我们正式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早上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以前我都是以学生的身份参加的,而这一次就不一样,我是以支教老师的身份参加,瞬间发现原来时光过得如此之快,我已经从一个学生成长到了能当老师的年龄。在这个仪式上,我认识了很多学生。在这里,大概有一百多个学生来参加我们这个三下乡活动,其实我很感谢他们可以抽出他们暑假的时间来参加三下乡。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仪式过后,他们就各自回教室上课了,然后我去到了我要上课的班级。他们正好在选班长,刚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羞还是怎样,没有一个人敢上去竞选,经过我们的鼓励,他们都想去竞选了。看到这个场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在大学的时候的班干竞选,我觉得当班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锻炼自己的机会,可以让你学到很多书本之外的东西,所以,我要为那些勇于竞选的同学鼓掌,因为他们都是最棒的。

  撰稿人:谢秋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竞选班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