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体会

2016-07-13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体会

  今天是下乡的第一天,后勤组需要负责全队队员的饮食,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大事,作为后勤组组长,我,倍感压力!

  基地在雷州,人生地不熟,语言也难以交流,而且基地设备条件也不齐全,因此在这里我们只能努力生活

  但是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在这生存下去都是一个艰难的挑战。昨晚,半梦半醒间,我看到男生队员们在女生宿舍一个个的捉虫子,我瞬间惊醒,只见那一顶顶蚊帐上存在着大大小小的虫子,我无法回忆当时那恶心的场面。我和我的几个小伙伴们一夜未睡,感觉闭上了眼睛就会有虫子爬过来,那恶心的感觉无法用言语描述。基地的虫子生态系统中还存在着一种虫——隐翅虫。隐翅虫是一种会分泌毒液腐蚀人体皮肤的昆虫,我们不能把它打死,只能吹走!(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可以忍受睡教室地板,可以忍受酷热,可以在五点起床买菜,可以熬夜,但我无法想象生活在一堆虫子里的日子!我只能学会坚强。下乡之旅无法改变,我们只能忍受和接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

  未来的十几天,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