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难以忘记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以忘记的一天

2016-07-12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以忘记的一天

  今天是2016年7月11日,是下乡的第四天,也是我上课的第三天。今天早上上了两节课,终于体会到了老师辛苦无奈。第一节课在三班上课,人很少,只有十个学生,其中有七个女生,她们穿着整齐而又干净的校服,有着天真烂漫的笑容,有着满满求知欲的眼神。然而,在第一节课要用到PPT时,我却打开不了它。怎么办?PPT开不了怎么办?然而,机智如我,怎么会因为这一点小问题就退缩了呢?于是,我开始讲关于气候分析的内容。其实在这之前,我一直觉得,说这些是很枯燥乏味的,以前的我,听到这些课都会睡着,会困。可是,今天,我却感受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每一个气候的特点,她们都在很认真地做笔记。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如果他们有我们的学习环境,也许他们会比我们学得更好吧。第二节课在一班上课,作为一班的班主任,有一群听话乖巧的学生,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即使没有班长监督,他们也很少迟到,大家都很听话。因为他们的接受知识能力很强,所以我讲得特别快,随后还说了一系列关于百慕大三角洲的神秘事件。(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难以忘记的一天

  下午和他们一起上体育课,和她们一起跳绳,聊天。感觉自己在这个三下乡里收获了很多。他们不像我们,有好看的跑鞋,他们穿着拖鞋都一样很坚强地读书,很努力很上进。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岭师“龙眼大本营”社会实践队黄钧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难以忘记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