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支教老师

2016-07-14 作者:黄梓华 来源:黄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老师

  今天是崭新的一天,也是美好的一天,看着那些活泼可爱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回校上课,自己就仿佛回到了小学生时代,背上书包,和邻居小伙伴拉着衣尾,左蹦右跳地去学校,一路上嘻嘻哈哈,热热闹闹,那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一声“老师好”把我拉回了现实。是啊,我已经不再是一名小学生了,如今的身份是一名支教老师,并且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为学生讲课。当年我只能望着那神圣的讲台,听老师讲课,今天我却能站在讲台上为学生讲课,心里是多么自豪啊!望着那一双双如饥似渴的求学眼睛,我是多么想把我知道的知识一下子教给他们。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现实的,不过我会在我任教的这几节课,尽可能地教给他们多一点知识,启发他们,为他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让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追求最高境界,这是我的祝愿。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自己经验不足,也不是特别擅长教学,希望通过自己的认真备课,可以尽可能多的给他们带来乐趣,激起他们对学习的兴趣,不再觉得学习是枯燥无味的。

  撰文/黄梓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