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批可爱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批可爱的孩子

2016-07-18 作者:谢乐诗 来源:谢乐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批可爱的孩子

  这批可爱孩子

  今天是与A班小朋友相处的第七天,加上之前对他们好感满格,所以我,翠霞,晨晨,土盛,还有伟强一起去镇上买奖品给他们。遂溪这地名虽然不是第一次听说,但却是第一次来遂溪,可感觉自己的家乡/湛江还挺像的,挺有亲切感的。前脚刚到遂溪的总站,后脚就站不住要去闲逛一下,可还是没逛到,因为太阳太热情了,搞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于是我们来到了全丰中央沃尔玛,这个超市超级大,文具,书籍,美食样样齐全。我们打算买零食和文具奖给他们,另外还有我自己带的四本硬笔书法纸也奖给他们,而且我都已经把字写好了,让他们每天练一篇。我是不是很有爱?奖励—— 这是我当班主任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我想让学生知道我除了凶之外,还有温柔的一面,想和他们亲近。

  下午下音乐课后,我得知我带的A班竟然有不认识我名字的小屁孩,我真的很难过,很伤心,瞬间心碎一地。在我思索明天要怎么让大家记住我名字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也就是到了今天第八天,由于我起晚了,所以急急忙忙地去教室,下到楼下时我看见了几个我A班的学生在打牌,于是我严厉地叫他们回教室,准备考勤时,昨天没记住我名字的小朋友今天叫了我乐诗老师好。我有点受宠若惊,这声老师好,我觉得自己的人生成功了一半。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上午放学后觉得跟这批小孩子没怎么玩过,所以就跟他们玩起了扑克牌,哈哈,真的很有趣,不知不觉中跟他们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下午就到来了,同学们又开始了兴趣课,我教的舞蹈班也在反反复复的练习中度过,下课后我们扫完地后发现时间还早,才四点多,于是又和这批小孩玩起了扑克牌,就在这时,体校的大学生到来,而我们为了给他们好印象就马上把牌收好,假装在讨论问题的样子,有些没忍住的小孩就笑出了声音,哈哈,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好笑。等校长,体校的学生走后,我们又疯狂了起来。还有这批小屁孩说我们这些哥哥姐姐比那些学校的哥哥姐姐好,真的好开心呀,好喜欢他们。

  撰文/谢乐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批可爱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