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合作”之花盛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让“合作”之花盛开

2016-08-30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学生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2016年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雷州市白沙镇第二中学举办了一场以“学会合作,达成双赢”为主题的团辅活动。

  “团队”是斯提芬·罗宾斯在1994年提出的,随后的十年,“团队合作”风靡全球。团队合作是指一群有能力,有信念的人在特定的团队中,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互支持奋斗的过程。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与白沙二中的学生们就是一个有宁里、信念的团队,而我们的目标是“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共创辉煌”。

让“合作”之花盛开

  积极开展集体活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参加集体活动,可以增强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进而产生协同作用。本次的团辅主要是以“心有千千结”、“人椅”等团队合作游戏来进行,让学生们在玩耍中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在最后的分享感受环节中,学生们都纷纷表示收获到了友谊,意识到合作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着科技的发展,学术的越分越细,合作显得格外重要。所谓“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学校是由班级组成的,班级是由学生来组成的,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有强烈的合作意识。

  本次的团辅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白沙二中的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在日后会更加的融入集体,体验到合作带来的愉快

  撰稿:骆翠欣 照片:周心怡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