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终将逝去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终将逝去的自己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终将逝去的自己

  致傻鸽:

  我们都到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年纪:都不再那么年轻,却也没有足够的成长;都想依靠自己,却发现还差一点;都想往前走,却发现前路漫漫,前有迷雾后有压力。可即便迷茫尴尬,时间依旧拖着你。总有些时刻你不再相信了,可在心底里你还是会有所追寻。我们都跑不过时间,只能跑过昨天的自己

  总是回忆起上学期,真的不后悔。大学是门学问,真枪实弹。从无知,幼稚,哭鼻子,到逐渐忘了感动是什么滋味,喜欢是什么感觉,这个尴尬的年纪,异常平静的心态,沉淀了另一个自己。好想问:当初的心疼、心动都去哪儿了。(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不觉间,自己给自己上了把锁,偶尔发呆时,用回忆下酒,编织了自导自演的梦,心底里抽出那份淡淡的喜欢,不自觉的微笑,足矣。

  生活在继续,错过了错过,以为了以为。沿着马路边,张开双手,一步接着一步,渐行渐远,不会那么轻易被骗走,因为傻,因为犟,因为过了哭鼻子感动的年纪。

  请不要怀疑我的坚持,我仅有的引以为傲的坚持。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终将逝去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