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工作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工作心得

2016-08-30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工作心得

  我十分荣幸地成为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薄公英”社会实践队的一员,赴约雷州市白沙二中基地。首先由我们队长给我们分工,在7月10日出发向雷州市白沙二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安全抵达雷州市白沙二中。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任务,队长带领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课程准备和活动的开展方面,队长与学校取得很好的沟通,了解到当地学生的迫切需要,并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特色的课程和活动,以此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来到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我们都起很早,吃完学校准备好的早餐后,到了8:00开班仪式开始。到了下午开团活动,每个班的班主任带着本班的学生到指定的位置聚合,开始前,班主任先给同学们说好游戏规则,开始游戏,游戏中,学生们表现也很不错,很配合,但还是有一点小缺点,就是不能男女生不敢接触,游戏结束后,老师就要求说出自己的优缺点,他们都能意识到自己不够团结,不够大胆,所以,今后不管是在活动上团结,还要在学习上也要更加团结。(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到了晚上,学生们的节目表演练习到了,我就带领着他们下去。首先让他们排好队,最后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给他们教。可能由于他们没有接触过武术,第一次练起来也有点困难,教的时候也不容易,让我体会到以前老师教我们的时候,我们也是一样不会,老师也很用心地给我们教下去,所以,我也坚持下去。从这次教学,让我深深体会到老师们的辛苦,当一名教书不是容易的事。在这两天跟同学们交流很好,很喜欢这些学生们。最后,我希望我自己在后几天里越来越好。

  撰稿人:梁文威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工作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