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业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失业第一天

2016-12-1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业第一天

  今天是我正式失业的第一天,为什么是第一天呢,因为昨天义务劳动,就不算失业吧。原本信心满满的自己,觉得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一份还好的工作,可是一个求职电话后我陷入了深深的无力感和颓废。是啊,我有多么的不敢面对自己此刻的窘境,一直用一种假象欺骗世人、欺骗自己,不愿改变和没有勇气改变,毕业五年你怎么还做文员?满满的质问和讽刺,让我无法适从。毕业五年一事无成,没有存款、没有爱情、没有事业,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早已成年,可是我该怎么办、能怎么办?

  没有规划的人生失败,在大学时没有改变的人要在步入社会努力追上,可是我把最好的时光留在了荒芜之地,没有好好的充实自己,造就了此刻自己无能为力。我不能放弃,可是却不知往下的路该如何走,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沙漠,我的人生难道真的寸草不生吗?我知道我不能怪任何人,谁都不能对你的人生负责,你必须自己坚强,独自一个人,你要懦弱给谁看。(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究竟要如何下去?如何改变?如何是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业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