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生终归无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此生终归无缘

2017-03-17 作者:醉沐枫林 来源:醉沐枫林原创 阅读:载入中…

此生终归无缘

  梅,好久不见!很想你!2016年的最后一天,当所有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一年而庆祝的时候,你却说你要结婚了!前一秒还在翻着你的照片,下一秒就听到这样的消息,顿时觉得不知所措!眼泪不自觉的便流了下来!这一晚,我彻夜未眠!

  想来,我们也认识了十余年了吧!从最初的陌生,到相识,到相知,再到最后的我一个人的自作多情,一个人的守候!

  时间过得真快呀!十八岁的时候,才发觉我真的爱上了你,一等,没想到就到了今天,而今天过后,我连等的资格都没有了,想想都觉得可怜!明天就是我27岁的生日了,始终没能等来你的爱,每每想你的时候,我只能翻翻那几张仅有的照片,听听以前我们通电话时的录音,以解心中思念

  现在想来,好后悔!十多年了,却没能和你真正的谈一次恋爱!哪怕你只是做我一天的女朋友,甚至只是一个小时,那该多好?还没好好感受你的温柔,你已将成为别人的新娘了!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常常幻想幻想着有一天你能走到我身边,幻想着有一天你能成为我的新娘!可事实呢,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你问我会不会去参加你的婚礼?那样的场景,对我来说,实在太过残酷了!我并不是什么好人,并不能当一切都没发生!我想,我承受不住那样的刺激!所以,抱歉,可能我真的去不了了!

  其实,我去不去参加你的婚礼,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你幸福,我去不去都是可以的!我去了又能怎样呢?你会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那样抛弃新郎和我一起逃离婚礼现场吗?我想,不会的!他一定很爱你,才会把我比下去!你既然选择了他,自然有你的道理!我尊重你的选择!

  以后,也许,我们不常联系,但不曾忘记,有需要的时候,随时扣我!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宁愿我们从未相识,做个陌生人也挺好!至少没那么痛苦,没那么累!这辈子尚且无缘,下辈子又且会相遇!不管怎样,你觉得幸福就好!我祝福你!

  或欢笑,或泪水青春里有你的陪伴,已是很幸福!谢谢你,最爱的那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此生终归无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