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转文字,记录三下乡的点点滴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玩转文字,记录三下乡的点点滴滴

2016-07-14 作者: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蒲公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张纸片子,一根笔杆子,两片嘴皮子,两个眼珠子,换来篇篇最新最实最受欢迎的新闻小稿子,这就是新闻组每天的生活写照。

  我们以文字为载体,以笔杆为画笔,描绘三下乡的精彩瞬间,记录着这扣人心弦的时刻。虽然新闻组每天都要写稿,修改稿,发布稿件,但是我在这看似枯燥的工作中感受到了另一番风景,另一番滋味。"蒲公英"实践队的队员们在用行动书写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幸运的事,我在用着普通的笔记录着这不一般的故事,写下这不一般的烟火。当他们回首三下乡时,发现自己原来走过了一段无比珍贵的经历,收获一份份单纯感动。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玩转文字,记录三下乡的点点滴滴

  作为新闻组组员的我,每天来到教室,静静地看着学生们认真上课的画面,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回想起自己当年的懵懂模样,似乎自己穿越回了童年时代,看着这熟悉但陌生的画面。现在,我感觉自己不是在写别人,而是在写着自己的童年。尽管每天都要写稿,修改那错漏百出的稿件,接着要把稿件发到网站上,有时还要熬夜到凌晨左右才完成工作,但是我痛并快乐着,因为我在做着一件不平凡的事,在记录着队员们辛勤的付出。

  时间在不断地流逝,我在不停地书写着他们的认真付出。这不是单调的工作,这是"蒲公英"实践队队员们的精彩故事。

  撰稿人/冯桂凤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