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缘庐山聚,孩子齐欢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缘庐山聚,孩子齐欢乐

2017-07-15 12:00:16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14日——墨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四天!经过前两天的摸索学习,我们渐渐地找到了恰当的下乡节奏,各类下乡活动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得到了庐山小学的学生们的喜爱!

  和昨天一样,墨缘继续主打我们的特色课程——书法课!一节书法小故事课堂和一首张杰的《仰望星空》下来,孩子们学会了很多!在书法小故事的课堂上,老师给学生们讲解王羲之潜心苦学,误食墨水的故事,让孩子们从中学习王羲之学习书法时坚持不懈的好品质。

墨缘庐山聚,孩子齐欢乐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一首《仰望星空》,课室里四处环绕着孩子们的歌声,称他们的歌声为最美和声也不为过!从歌声中听出了孩子们对梦想追求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态度;听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渴望;听出了他们想要改变现状的决心!这节课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充分体现出墨缘课堂给孩子们带来的意义——坚定了孩子们发奋的决心!(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外,我们还继续开展着硬笔课和毛笔课。孩子们从昨天的一横一竖到今天的一撇一捺,一步一步地走向正轨,也写得有模有样!相信接下来的几天下来他们可以写出一副小小的作品了!期待几天后的书法成长览,相信也一定会举办得很成功

  撰文/第一作者:许慧珊

  第二作者:杨晓媚

  第三作者:杜莲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